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深圳壹地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80万㎡松岗车辆段上盖物业规划公布!(附项目盘点)

深圳壹地产 2018-06-07 00:17:13

近日,深圳规土委发布关于《深圳地铁11号线松岗车辆段上盖物业项目详细蓝图》规划设计方案的公示,这是继光明长圳车辆段上盖项目之后又一大型地铁上盖物业公示详细蓝图。该项目早前规划为89万㎡建面,此次规划设计方案调整为79万㎡建面。

该项目位于宝安区松岗片区,松福大道以北,朗碧路以西,西北面为茅洲河。项目总用地面积392822㎡,用地性质为轨道交通设施+二类居住用地(S3+R2)、教育设施用地(GIC5),总计容建筑面积796070㎡。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63269㎡,商业建筑面积64324㎡,公共配套建筑面积68477㎡,容积率2.03,地下商业建筑面积12000㎡,一级建筑覆盖率≤65%(含车辆段盖板面积),二级建筑覆盖率≤25%,绿化覆盖率≥30%,机动车泊车位6895个,建筑限高≤150米。

车辆段上盖共分为南区与北区,其中上盖南区由13栋33-39层超高层住宅、14栋保障性住房、2层商业及公共配套、1座幼儿园(12班)组成,设一层地下停车库;

上盖北区由6栋多层住宅(6层)、27栋高层住宅(11层)、 1栋12班幼儿园、商业配套A、D区、泳池及配套用房以及三个人行主入口、及架空车库组成。

项目共分为以下三个宗地:

1-01宗地:为松岗车辆段上盖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项目,规划用地性质为轨道交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S3+R2),用地面积60118㎡,计容建筑面积300000㎡。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82295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8400㎡,公共配套建筑面积9305㎡,容积率5.0。

1-02宗地:为深圳地铁11号线松岗车辆段上盖物业项目,规划用地性质为轨道交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S3+R2),用地面积297689㎡,计容建筑面积456070㎡,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80974㎡,商业建筑面积55924㎡(包含体育场馆5000㎡,占地24200㎡),公共配套建筑面积19172㎡,容积率1.54,地下商业建筑面积12000㎡。

1-03宗地:为7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用地性质为教育设施用地(GIC5),用地面积35015㎡,计容建筑面积40000㎡,容积率1.15。

除此之外还有多个车辆段、停车场的上盖物业正稳步推进中。

01

6号线长圳车辆段上盖物业

长圳车辆段上盖综合物业开发项目位于光明新区长圳片区,地处规划科裕路以西、规划同观路以南、东长路以东、光侨路以北,紧邻6号线长圳地铁口。项目用地面积20万㎡(包含甲子塘社区留用地面积为9719㎡),计容总建筑面积约45.9万㎡(不含轨道交通设施)。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用地为主,未来将打造成为大型高端商住综合社区。

项目由32栋50米小高层住宅,8栋180米超高层住宅,一栋21班幼儿园,甲子塘社区留用地规划1栋180米商住建筑。

02

龙华有轨电车车辆场上盖物业

项目位于龙华区横坑片区,有轨电车河西站北侧。轨道交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约6万㎡,容积率2.3,配建轨道车辆段、幼儿园(6班)、物业管理用房、老年人日间活动中心、社区体育活动场地。

配建保障房及配套设施建筑量约8万㎡(保障房建筑量7.8万㎡,物业管理用房250㎡、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300㎡,幼儿园2000㎡)。另有公园绿地约2万㎡。

03

7号线安托山停车场综合上盖物业

项目位于南山区沙河街道,深云东路以南、新业路以东、安托山公园以西北,距离北侧地铁七号线深云村站约800米。

总用地面积约16万㎡,总建筑面积43.7万㎡,主要包括有住宅22.8万㎡,商业约2.2万㎡;物业管理用房750㎡;邮政所150㎡,人才安居房15万㎡。

一贯式九年制学校1.8万㎡(独立占地约1.67万㎡米),2所幼儿园6800㎡、社区管理用房600㎡,文化活动中心3000㎡、社区警务室100㎡、公交首末站5000㎡,道路约2.7万㎡。

04

7号线深云车辆段上盖公园

项目位于福田区安托山麓,地铁7号线深云站北侧。与闹市有一定隔绝,因此,项目的上盖物业以地铁文化体育公园及配套工程为主,包括宿舍楼、教学楼等建筑。

公园建成以后将向全体市民开放。文体公园包含有多个篮球场、网球场,以及一个足球场和一个游泳池,此外还有一个室内体育场馆。

05

10号线凉帽山车辆段上盖物业

项目位于龙岗布吉片区,凉帽山地铁站南侧。总用地面积约2.2万㎡,其中车辆段占地约2.1万㎡,总建筑面积约15.4万㎡。上盖物业主要将建成人才房和保障房6000套。

重磅消息:深圳房产投资VIP俱乐部———房投圈壹号,震撼上线了!

你是否关注了无数楼市公众号,整天信息轰炸,却依然买不到一个好房子?

买房路上,诸多困惑,你是否很渴望有真正的专家帮你保驾护航?

房投圈壹号,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存在。

这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深圳房产投资大神的聚集地。

我们将深入市场一线,挖掘并邀请众多真正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的房产投资大神,为特别顾问。

自然也包括深圳壹地产总编辑,文杰淘楼创始人陶文杰这样从业十多年的大咖,还有一些房企资深操盘手,对房产投资疑难杂症会诊。

我们会把倾力把这里打造为深圳房产投资大神、业内大佬的聚集地。

深圳壹地产资深主笔,择房记创始人Kenny执笔。

深圳壹地产全部人马,倾力打造。

我们还将为会员提供(包括但不限于):

一、 最前线的楼市内幕,有些不方便公开发表,你懂得。

二、 为会员解答买房问题的困惑。比起分答上一些专家,动辄一上百元的价格,我们更有心用最实惠的价格,为会员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

三、 不玩虚的,某些问题我们能直接为你采访深圳地产界的各路大V,包括在一线奋战了十几年、几十年的中原、世联等的大佬们。

四、 不定期举行会员的线下交流,让你可以跟专家面对面交流。

五、 大量的深度踩盘报告,包括一些不公开发表的投资笔记。

六、 对于个别市场关注度高,会员高度关注,确实是不错的项目,我们争取跟开发商协商,帮助大家搞团购。让会员得以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更心仪的房子!

目前50-150名,价格499,平均每天1块多!后期随着人数增加、投资大神陆续加入,会定期涨价。


来源:深圳市城市更新网

本期编辑:邱阁主

如有侵权,请联系壹地产后台,我们将时间处理!

点击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