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厨房燃气灶油渍难清洁?保姆教我这个小妙招,效果好又不费力

新生活式家居2018-06-11 22:44:53

厨房燃气灶油渍难清洁?保姆教我这个小妙招,效果好又不费力

我们在使用厨房的时候,肯定是需要用到燃气灶的,燃气灶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大家在使用燃气灶的时候,会发现燃气灶特别容易脏,而上面主要就是一些油渍!若是我们不能够及时的对燃气灶进行清洁的话,那么厨房的卫生就是很麻烦的一个问题了,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对它进行清洁,我们家清洁燃气灶的时候,如果不能够掌握正确的方式,那么是越清洁越脏的。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尝试一下用小苏打来去除燃气灶上面的油渍,小苏打是我们大多数家庭当中都有的,我们主要就是利用小苏打来制作食物,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小苏打原来是可以用来清洁油渍的。我们在使用小苏打的时候,需要先将它和热水进行混合,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混合出来的水来进行清洁了,清洁出来的燃气灶是非常的干净的,而且这种做法也很简单,我们大家都是可以尝试一下的!可以让我们在清洁燃气灶的时候更省力气。

另外,厨房当中最常用的一个清洁剂自然就是洗洁精了,我们大家也可以选择将洗洁精放在纸巾上面,之后将纸巾贴在燃气灶上面,然后等十我们就会发现油渍的自动的脱落了,这个时候我们再对燃气灶进行清洁就方便的多了。

最后还有一些食材,其实也是可以起到清洁的效果的呢,比如说白萝卜,相信这一点大家都是想不到的,我们大家将白萝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拿着萝卜来对燃气灶进行清洁,那么上面的油渍就很快的被溶解了,而且这种清洁方式也是非常的简单的,也很省力气,一些不懂得做家务的人一定要学习下。

一些清洁剂当中都是含有化学物质的,所以说在使用这些东西的时候,肯定也会对我们的皮肤有所伤害,我们是可以戴着皮手套。若是大家比较在意这一点的话,我们也可以采用白萝卜这种纯天然的方式来对厨房的油渍进行清洁,不会对我们的手造成损伤,而且特别的有意思!清洁出来的效果也是很强大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