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文君言>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诚意金20万,或是深圳第二个摇号选房新盘 附片区10W+楼盘

文君言2018-06-12 14:43:59

6月8日,万科蛇口公馆获批预售许可证,备受购房者关注,此前,更有传言该盘开卖“将使用由政府开发的摇号系统”。针对这一情况,6月9日,万科发布《万科蛇口公馆公开声明书》澄清网络言论不实。

消息,今日有网友爆料万科蛇口公馆将采用"网上认筹”方式,选房方式看认筹人数决定。

万科:选房方式待诚意登记数量而定


根据规定,将会在10日内公开销售蛇口公馆楼盘首先6月11号到12号将进行诚意登记,登记保证金为20万元。

选房方式目前有两种备选,将根据实际诚意登记情况选种其中一种:如果诚意登记数量少于发售房源套数,万科将采用自有选房系统进行公开销售。而如果诚意登记数量大于发售房源套数,万科将邀请公证部门进行公开摇号销售。

公开发售优先针对个人,如果企业购房,需于个人选房结束后,才能参与选房。万科方面表示,整个销售过程,将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可售房源194套 户型多为三到四房

据深圳规划国土委官方网站显示,此次万科蛇口公馆推出的预售项目一共745套,除去回迁部分,可售房源为194套,主要户型为110到126平米之间的三房和四房,价格在每平米7.94万元, 均价约为8.56万元每平米,总房款在800到1300万之间。

据了解,万科蛇口公馆位于2号线东角头站D出口旁,是当前蛇口片区的新房住宅,备案前期就备受市场关注。而此次推出的新房房源较少,价格相比周边二手房也有优势。

蛇口发展焕新颜  新盘价格10W+

蛇口片区,由于独特优越的湾区地理位置,加上丰富的配套资源,涵括了邮轮母港、高端商业区等等设施配套,属于深圳顶奢豪宅区之一。土地供应并不多,目前仅有三个在售新房项目,新房项目售价大多在10万+/㎡以上,多为大户型豪宅项目。

如今的蛇口,随着时代的发展对蛇口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褪去了工业起点的外衣,已然成为继香蜜湖、华侨城之后又一个极具代表性的豪宅区,30多年后的蛇口,仍然努力生长,并焕发着新颜。与当年贫瘠黄土崛地而起不同的是,随着旧改深入开始焕发新的光彩,政府对片区进行综合统筹规划,合理划分居住、产业、生态资源、港口和商业功能区,真正将产城融合的理念渗透到蛇口的发展。

蛇口渔港或许不是深圳最年长的渔港,但她是蛇口港百年历史的重要见证人之一。历史长河中的蛇口渔港几经变迁,填海造陆工程为蛇口打造了大片高端居住、商业、金融区,现今剩下的 "避风塘 "随着城市更新的脚步越来越近,也将在三年后转身成为耀眼的滨海标杆性建筑。

来源:文君言综合自深广电现场、咚咚找房

想要加入“楼市交流群”,爆料、合作、推广、约饭玩耍,请添加微信825276669(需备注公司职务+姓名),才能通过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