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乐有家研究中心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周惠州一手住宅成交回落,二手住宅均价微涨

乐有家研究中心 2018-06-12 16:10:51

上周(6.04-6.10)惠州市仅有7个项目新取得预售证,一手商品房源新增供应1181套,环比减少65%。其中,惠城区供应128套,占比11%;惠阳区245套,占比21%;博罗389套,占比33%;仲恺277套,占比23%;龙门县142套,占比12%。而大亚湾、惠东无新增供应。整体来看,“红五月”散场,上周新增供应明显减少。

图片1.png

乐有家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6.04-6.10)惠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2961套,环比减少9.1%;住宅网签面积320045㎡;成交均价11372元/㎡,环比下降2.5%。

图片2.png

从上周(6.04-6.10)各区县一手住宅网签情况来看,惠城区网签706套,环比回落31%;惠阳区网签1009套,环比增加26.3%;大亚湾区网签532套,环比基本持平;仲恺区网签95套,环比下降幅度为各区县,达64.4%;博罗县网签445套,环比增加8%。

惠东和龙门网签持续回落,其中上周惠东县网签78套,环比减少25.7%;龙门县网签96套,环比减少13.5%。

图片3.png

从各区域的成交占比上看,惠阳占比,达34%;惠城紧随其后,占比在各区县中排名第二,达24%;第三为大亚湾,占比18%;第四为博罗,占比15%;而仲恺、惠东和龙门成交量旗鼓相当,占比均为3%。

图片4.png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不同于一手住宅的量价齐跌走势,上周惠州二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上涨3.9%,为11190元/㎡。

图片5.png

而在告别了5月之后,6月惠州市场开始降温,除一手住宅成交表现走弱外,购房者的入市积极性也开始出现下滑,无论是求购人群数量还是一、二手的看房人群数量都呈现下降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