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94平婚房刚装修好,就被邻居天天当样板房参观!哭笑不得

你的装修日记2018-08-20 09:25:31

最近我们刚把我们94平的婚房装修好,邻居就上门来参观了,一个劲的夸我们家特别美,装修有品位有内涵!小区独有一份的风格,一直说我们俩很有眼光。之后的两天还带着其他邻居来参观我们家来了,连续来了好几天,弄得我们俩有点哭笑不得!不过也侧面反映了,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效果也达到了我想要的日式小清新风格。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玄关:入户玄关鞋柜 ,人性化设计

客厅:客厅照出炉,宜家的三人沙发和地毯,茶几购于网络

清爽简洁的电视墙

餐厅:餐厅一角 ,餐厅设有卡座,卡座上方是与厨房连接的小窗户,这个设计获得一致好评,本人也很喜欢。

餐边柜

书房:一床两用你见过吗?既可以睡觉又可以办公吗,还有收纳功能!

儿童房:童趣满分

小飘窗的设计很新颖

主卧:主打日式简约清新混搭风格,色彩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饱和度低看起来既宽敞又整洁!

吊灯和壁灯购于网络

订做的衣帽间

公卫:一开始就设计为蹲坑 ,为了看起来和谐

主卫:与公卫不同,主卫以原木风格为主,主要为了和主卧的整体风格搭配起来

大家猜猜我家花了多少钱装修呢?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