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装修不要买橱柜了,如今越来越多人这样装修,太聪明了

奇奇家居2018-09-12 01:54:08

家里装修不要买橱柜了,如今越来越多人这样装修,太聪明了

装修厨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拿挑选橱柜来说,也有很多学问的。如果家里的橱柜挑选得当,那么家庭主妇在做饭、拿碗筷、收纳食材等等事情的时候,都会感觉到很大的方便。既然好的橱柜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这么多便利,因此,越来越多朋友选择给厨房搭建一个橱柜,而不愿意去市面上随便购买一个回家。那么,搭建橱柜的步骤是什么呢?下面,我就来跟大家聊聊橱柜的安装方法。家里装修不要买橱柜了,如今越来越多人这样装修,太聪明了。

首先,要弄好橱柜脚。我们制作这些比较大型的家具,就像修建房子那样,把地基给打好来才可以修建出好房子。橱柜脚就相当于橱柜的根基。我们只有把橱柜脚给做好了,才能做出完美的橱柜。大家在挑选材料的时候,务必要选择结实优质的装修材料,那样做出的橱柜脚才牢固耐用,从而使得橱柜具备良好的承重能力、受压能力。

其次,我们得把橱柜的整体框架制作好来。制作橱柜框架很简单,只需准备钢筋、水泥,还有一些粘合剂,再动手拼拼凑凑就做好啦。当你把橱柜的框架做好后,就可以开始铺设台面了。台面装修不可马虎哦,大理石材质的装修材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理石具有天然的纹路,外表很好看,并且硬度大,表面不容易出现刮痕。

这可以说是制定橱柜的最后一步了,如果你不打算给橱柜安装门的话。在我看来,橱柜的门可安装可不安装。如果你想给橱柜安上门,我建议选择平开门,比较节约空间、不碍地方。

如果你嫌自己动手麻烦的话,不妨找一些靠谱的装修团队上门帮忙吧。当师傅们在安装橱柜前,你就跟他们沟通好,表明自己想要什么样的装修效果。只有双方沟通好了,装修师傅才能做出让你十分满意的家具,我们使用起来也更加开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