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头次见到朋友家这样安装衣柜,太聪明了,起码省一半空间

奇奇家居2018-09-12 01:56:13

头次见到朋友家这样安装衣柜,太聪明了,起码省一半空间

朋友在结婚之前,和她老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反而在结婚了没多久之后,两个人就开始天天吵架闹矛盾了。朋友总是向我抱怨说她老公多么多么的蠢笨,除了长得好看之外什么都做不好,好不容易买了个房子吧,还这么的小,备齐了桌椅茶几、沙发壁柜等各种家具后,可以说屋里都没什么空间了,显得更小了。每天又忙又累的,回到这么拥挤的家里,就更心烦气躁了,心情能好吗?能不吵架吗?她还说尤其是卧室,放了一个不是很大的衣柜,却占去了一半的面积。更可气的是,老公不说自己买的房子小、衣柜小就算了,竟然还敢嫌弃她买的衣服多。要知道现在哪个女人不是天天买衣服,哪个女人家里没有一大堆衣服……这可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但是奇怪的是,最近朋友不再向我吐槽抱怨了,夫妻两人最近也都挺和睦的,而且感情好像还升温了。我就很纳闷的问她怎么回事,她却神秘的邀请我去她家。当我进到她家的时候,我突然就愣了,这还是她那个小房子吗?怎么会突然这么的精致、舒心呢?

在我的百般询问下,她才告诉我,她老公从别人那里了解了一些有关家居装修方面的知识,回来一试,效果果然不错。但是我还是很疑惑,明明家里的东西并没有变少,怎么空间大了这么多呢?她带我在房子里巡视了一遍我才发现,她老公把衣柜、冰箱等等一些大物件都给嵌入墙里了。像这样的做法我还是头一次见呢,但是不得不说真的是非常的美观,还节省了大量的空间面积。

从朋友那里我了解到了这种安装衣柜的方法叫做嵌入式衣柜。现在由于房价太高,所以基本上都住的是小户型房子,而小户型房子本来空间就小,摆放家具之后空间就更小了,所以现在很多家庭都流行起了嵌入式衣柜。也就是将衣柜和墙体融为一体。这种嵌入式的衣柜的柜门和墙面是平齐的,如果你不仔细看的话,是很难发现墙里面有个衣柜的。嵌入式节省了原本放物件的空间,而且还能很好的保护所嵌入的衣柜、冰箱等,可以说是专门为小户型房子而量身定做的,但是其实它也很适用于大房子的,毕竟美观又实用。

这种嵌入式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光能装饰屋子,还能调节夫妻关系,真是一举两得啊,喜欢的朋友不妨试试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