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朋友花500块在卫生间砌个淋浴房,发到业主群,直接炸了锅

奇奇家居2018-09-12 02:01:34

朋友花500块在卫生间砌个淋浴房,发到业主群,直接炸了锅

最近,一位朋友的新家刚装修好,我们几个交情比较好的朋友就上门给他庆祝。在朋友家吃晚饭的时候,出于职业病我下意识留意了朋友家的装修,然后发现他家装修的真的不错呢,尤其是淋浴房,我还是头次见到这样装修的,一问才得知,朋友觉得买个玻璃淋浴房实在太花钱了,就花500块让装修师傅砖砌了个淋浴房,没想到装修完工后效果那么好,看起来相当高端大气上档次,发到小区业主群,群里直接炸了锅,很多邻居更是亲自上门参观。他们家是怎么装修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朋友花500块在卫生间砌个淋浴房,发到业主群,直接炸了锅。

这个看起来高端大气的淋浴房是朋友亲自设计的呢,它的形状比较特别,不是市面上常见的淋浴房构造。整个淋浴房看起来就像一座小城堡,大致是一个圆柱形。从外观上看,淋浴房表面的装修非常精致,小方格瓷砖带来几分清新风格,为干湿分离而设计的推拉门,选用了美观的玻璃材质,好看实用。

门外还设计了防水台呢,就是为了取得更好的干湿分离效果。淋浴房里面的装修也很不错,暖色调的灯光相当温馨,再配上朋友精挑细选的沐浴工具,总体很有小资气息。

有的朋友可能会好奇,装修出这样的淋浴区得需要很大的空间吧?事实上朋友家的房子不是很大,不过卫生间的空间很足,比小户型房子的卫生间要相当宽敞许多,必要的空间是装修基础。如果你家的卫生间面积达不到这个标准的话,那么还是老老实实装普通的淋浴房吧,会比较节约空间。

再说了,这个淋浴房的装修过程一点都不容易。首先你得找一位装修经验丰富的装修师傅,然后再跟他好好沟通,使得他理解你的意思,在达到共识后才能开始动手装修。朋友比较注重细节问题,因此监督师傅工作时非常认真,不允许师傅出现半点马虎。

正因如此,完工后,这个淋浴房才能这么完美呢。朋友的妻子也对他的想法赞不绝口,我们参观了之后也都说好。各位朋友觉得怎么样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