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美国人都不晒衣服被子?他们都这样做,懊悔没早知道

奇奇家居2018-09-12 02:03:52

为什么美国人都不晒衣服被子?他们都这样做,懊悔没早知道

最近我一朋友从美国出差回来,跟我吃饭时就说道,在美国都怎么看到晒衣服的人家。听朋友这么一说,我想到看美剧时也真是没看过美国人晒衣服的剧情。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他们不喜欢晒干的衣服吗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析分析。

美国朋友不是不喜欢晒干的衣服,而是他们有机器可以替代太阳对衣服的作用。烘干机就是美国人家家户户必备的电器,它可以把衣服上的残余水分烘干,并且还有紫外线给衣服进行杀菌消毒的工序。经过这些操作的衣服,跟太阳晾晒过的效果一眼。再说了,使用这些电器,还能避免阴雨天的影响呢。

其次,为什么国内朋友都把衣服拿出去晾晒呢?这是因为我们的房子都会带有阳台,把衣服挂在阳台上晾晒很方便,而美国朋友家并没有用来晾晒衣服的大阳台,把衣服挂在室外晾晒就十分不便。

况且,居住在美国的朋友,居住空间都比较宽敞,家里是有专门的洗衣房。洗衣房内就准备了洗衣机、烘干机、熨斗、衣架子等等。在这情况下,还把衣服拿去室外晾晒,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美国人的家庭人口数字是比较大的,虽然夫妻们是不会和父母住一起,不过两人的衣服再加上孩子们的衣服,这洗衣量还是挺大的。不像中国的一家三口,换洗的衣服不多,晾晒起来也不麻烦。你想呀,如果衣服多的话,一件件晾晒起来是多麻烦的事情啊。并且,美国朋友很注重个人隐私,不喜欢把衣服尤其是贴身衣物这些私人物品晾晒在室外。

这样看来,美国人不在室外晾晒衣服还是很有道理的呢。各位朋友怎么看呢?我还是比较喜欢阳光的味道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灌水交流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