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头次在瓷砖开孔处多加此物,一问才知道,好处多多

新生活式家居2018-09-14 23:25:04

头次在瓷砖开孔处多加此物,一问才知道,好处多多

现在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是希望把自己的家里面装修得既美观,而且又实用的,但是当我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可能就会因为一些问题而出现差错。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要解决了,或者是像一些专业性的专家请教一下。就比如说,当我们在安装水管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因为安装水管出现一些差错。但是在这个时候如果我们选择在这款的连接处安装这样的一个东西的话,那么很快就能解决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一般都是会考虑到贴瓷砖或者是贴墙砖的,而当他们把墙砖贴完之后,那么才考虑到装修水管的问题,但是当我们在装修水管的时候,是肯定会在墙上面钻孔的,而如果墙上贴完瓷砖的话,如果还想钻孔的话,那么是非常的麻烦的,因为当我们在钻孔的时候,可能就会让瓷砖发生损坏,那么到最后就会影响到美观性了。还有就是如果当我们在钻孔的时候你又把孔钻得正好的话,那么,当我们在使用水的时候,那么就会有一些水渗出来,那么最后就会让家里面变得非常的潮湿了。还有就是一旦家中的积水变多,那么时间长了,也是会影响到瓷砖的使用的。

在这个时候呢装修工人提出了一个意见,就是选择在水管的连接处有一些水泥进去,这样可以防止一些水漏出来。其实这么做是很好的,但是只是可以解决一时之需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呢,我并不是非常的赞同。在这个时候,另外的一个装修工人又说了,如果想要加固连接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在水管的洞口处安装这样的一个东西,这个东西叫做密封圈,这个密封圈本来是安装在马桶上面的,但是其实也是可以安装在这个地方的,因为它是可以让水管更好的连接在墙上的,也是不会让一些水渗出来的。

按照装修工人的方法,试了一下之后,没想到真的是特别的实用呢,如果当我们在装修时干的时候出现了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建议大家不妨用这个方法来试一下,真的很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