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客厅阳台不要做隔断了,有钱人家都这样装修,赶快回家学起来

奇奇家居2018-09-15 03:25:06

客厅阳台不要做隔断了,有钱人家都这样装修,赶快回家学起来

阳台与客厅的隔断,一般会用玻璃推拉门进行分隔。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将阳台与客厅两个不同功能的空间分隔开来,可以按各自的功能进行不同的装修;而玻璃门的设计,既可以让客厅能有较好的采光,也能让客厅隔阻来自阳台这个半开放空间的灰尘,还能阻挡夏日的热浪、冬日的寒风……

不过,也有朋友认为,这种隔断,对于提高家居空间的利用率十分不利,因此,直接把隔断墙砸掉了,将阳台空间纳入客厅空间,扩大客厅空间的同时,也为客厅增加了道亮丽的风景线。客厅阳台不要做隔断了,有钱人家都这样装修,赶快回家学起来。

阳台的空间已完全融入了客厅之中,基本上看不到阳台的痕迹了,只是在最后一道窗帘上,依稀让人感觉到这片空间也许是曾经的阳台。于是,沙发区也向原来阳台的空间延伸。

将阳台封装了,但是仍然保留着阳台的空间,只是其装修室内化了。所以将这里打造成一个悠闲的空间,一个矮柜,一张懒椅,一个小几,放上茶壶与茶杯。窗外的绿树犹如一幅风景画,怡养心情的同时,也能装点客厅……

榻榻米的装修方式,也许是不少封装阳台的家庭的主要选择。阳台变身窗台——建一个地台,放上小几,甚至还可以安装靠墙的柜子以增加收纳。如果在装修风格、颜色上与客厅的整体装修和谐一致,那么,这个空间就算有点另类,也能融入客厅之中,成为客厅的一个组成部分。

严格来说,这个阳台多少还保留着阳台的功能,只是将其与客厅的隔墙拆掉了,并将阳台封装了,设计成一个阳光茶室:放上木质的茶台与茶凳,靠墙之处还设计出假石假山,种上几棵水生植物,一派田园风情。

当然了,阳台封装了,是好还是不好?这主要看阳台的结构与封装后的使用功能——这是从安全角度考虑的。而家居主人的偏好、家居空间的利用,也是影响着阳台装修的重要因素。其实,只要实用,只要安全,阳台如何利用都是合适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