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住过才有发言权,说说一楼好在哪差在哪,别再被开发商骗了

奇奇家居2018-09-17 01:37:24

住过才有发言权,说说一楼好在哪差在哪,别再被开发商骗了

对于在城市里打拼的年轻朋友来说,买房逐渐成为了越来越有压力、高成本的事情。因此,大家在挑选房子的时候务必要慎重,认真考虑自己和家人的需要。有的朋友在买房的时候,一楼的房子就不考虑了,认为买了一楼就是吃亏上当,事实上真是这样吗?今天,我就来跟大家仔细分析分析。住过才有发言权,说说一楼好在哪差在哪,别再被开发商骗了。

如果你购买了一楼的房子,这就事也不能说像捡到了宝贝那么好,但是肯定没有传言中的那么糟。现在的房价可不比十年前呢,如今一二线城市中心的房子,可谓是啊。乐观一点来想,你只要能买得起房子,都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还管它几楼呢!一栋房子除了一楼外,还有顶楼、扬灰层这些有特点的楼层,它们的优点明显,缺点也同样明显。

先来,说说住在一楼的缺点吧。对于怕蚊虫的朋友来说住一楼的确是不大舒服,尤其是在气候湿热的夏天,低楼层住户都比较难抵蚊虫的入侵。并且,对于浅眠的朋友来说,住在一楼也不怎么合适。因为一栋楼人来人往,都要经过一楼的大门口,这样一来就难免发出噪音。如果房子的隔音效果不好的话,就很影响休息。

不过,一楼的优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出行方便。如果你家有老人的话,像一楼这种低楼层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你仔细想想,要是你跟家人住在高楼层,万一发生停电世故的话,你爬上爬下也就算了,老人们爬上爬下多麻烦啊,并且对身体也不好。

除此之外,一楼周围的空气会好一些,因为小区地面的绿化都是比较好的,从而给一楼住户带来清新的新鲜空气。说了这么多,总结来看,好楼层是相对的,你觉得差的别人有可能就认为是宝贝呢,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