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样处理衣柜顶部太实用了!看得出来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

你的装修日记2018-09-17 10:24:44

在如今,人们越来越重视家里的卧室装修,特别是卧室里衣柜的装修,因为衣柜很多女生都希望装修的很漂亮,因为现在女孩子的衣服大多很多,有一个实用又美观的衣柜真的很重要,因为衣柜不仅可以储存衣物,还能装点自己的卧室,所以说很多女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都会很挑剔。这样处理衣柜顶部太实用了!看得出来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

如今衣柜有好多年的发展史了,现在的衣柜大多分为两种,一种是那种及顶吊顶的衣柜,另一种是普通的大衣柜,对于很多人来说,大多都会选择那种机顶的衣柜,因为这种衣柜大多空间大,而且这种及顶的设计大多不会造成衣柜上灰尘的遗落,而且方便打扫,并且造型美观。

普通的及顶衣柜又分推拉型的和开合型的,推拉型的大多很不实用,因为这种衣柜有铺设轨道,而这种轨道又比较狭窄,灰尘容易进入,会对轨道的推拉灵活性产生影响,还有就是这种衣柜的密闭性很差,就算关上了也就有缝隙,平时下雨天潮湿的空气容易跑进来,对衣服造成损害,而且这种大的缝隙也会易于灰尘的进入,会使衣服上留有很多细菌,所以这种推拉型的衣柜不是好的选择,而开合型的衣柜就避免了这些问题。这样处理衣柜顶部太实用了!看得出来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

但是无论什么款式的及顶衣柜,都有两个通病,首先它的高度比较高,对于普通人来说,在上层橱柜拿放东西都很费事,而且稍有不慎就容易摔倒,其次这样的衣柜很容易迎来潮湿空气,而上层的橱柜密闭性强,潮湿空气进来就不好出去,所以很容易出现发霉的现象。既然及顶的衣柜有这些问题,那木怎么样解决呢?很多人聪明的在衣柜中间安装了一些石膏线,这样的装修方法不仅增加了整个衣柜的美观度,而且还易于使潮湿的空气排出去,这样就不会对衣柜里的衣服产生不利的影响了,而且还会避免细菌的滋生,保护自己的衣服,还自己一个健康的生活。两全其美的方法,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就是我今天介绍的衣柜的改装方法,在生活中动一些脑筋,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更加便利,那木今天讲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3.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