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丈夫想出奇葩装修风格,遭遇全家质疑,装修效果大跌眼镜

你的装修日记2018-09-17 10:26:10

我的丈夫是一个性格非常天马行空的男人,当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因为他性格特别的搞笑,我觉得和他在一起,非常的开心。结婚之后也是没管他们家有钱没钱的问题,两个人在一起,只要高兴就够了,然后结婚之后我父母也是出钱帮着我丈夫一起买了个婚房,然后房子的装修事情的也就交到了我们两个人的手上。

我本身性格属于那种比较传统,也挺古板的女生,虽然是意识上能够接受一些新奇的东西,但是在骨子里面的还是比较传统的,所以当初装修房子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说只要刮了大白贴了墙纸,屋子里面该有的东西都有就足够了,没有要求那么多,而我丈夫觉得既然是要记住一辈子的房子,最起码得要按照我们两个人的喜好来结合一下子。把房间装成我们喜欢的样子。

我的当时就是觉得对这些事情不太感兴趣,就想着能装完赶紧住进来就行硬装上的东西,我不太懂我就觉得一个房间,好与坏全部都是靠后期的装饰品来决定的,比如说灯具窗帘,或者是壁纸的款式和床头柜或者是立柜的那种款式去决定的。而我丈夫却觉得。装修这些东西最重要的还是硬装向墙面儿的石膏线了,边角线了这些东西,所以我们两个分歧也是挺大的。

最终的丈夫决定房间的硬装由他来决定,软装的由我来决定。丈夫就先行的把房间进行了一番装饰,当时看着丈夫装修的时候,我心都凉了半截,他每天在墙上乱涂的话真的是有点受不了了,虽然说我很喜欢他搞笑的性格,但是我不太喜欢一个男人这么不着调,我觉得以后有亲戚来了以后,看到墙上这些挂画都会觉得我丈夫傻了。

最终也是我才买了各种软装,然后丈夫家硬装完事儿,我们俩把东西结合了一下子,效果挺意向不到的,我也是没有想到丈夫把墙壁画的这样凌乱,都家里家具家电都摆齐了之后却别有一番风味儿,看起来还挺玄妙的。当初全家人都挺质疑他的,觉得他这种装修风格不是主流的,毕竟老人们都比较喜欢传统的东西,不喜欢这样弄得花里胡哨的。

不过现在全家人看完了我丈夫的装修之后,都纷纷对他竖起了大拇指,觉得他这样的家装方式实在是太完美了,房间里边的各种东西都应有尽有,然后也挺全面的,然后配色配的也比较好。两个人的意见结合到一起之后,产生了意想不到不到的火花,也是我没有想到的。小伙伴们看完觉得我们家装修的好看吗?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3.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