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海老母亲蜗居27㎡,设计师爆改后,竟然多出一个店面!看呆了

你的装修日记2018-09-17 10:28:23

主人公是深圳一个的28岁年轻小伙儿,叫小林。小林的母亲苏阿姨这么多年,都是靠着摆摊缝纫养大了姐姐和他,家中还有一位老人外婆,如今姐姐也结婚了,偶尔还会带着女儿回来住。

改造前他们居住的房间:

老房子改造前的样子,面积只有27㎡,地方空间拥挤、没有收纳空间、杂物堆积,采光通风和晾衣服都不能满足;外婆床边对着妈妈做裁缝的布料和机器,妈妈工作起来就会影响外婆。于是小林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家人们改变这种生活环境。

当设计师来到了小林家,深入观察了家中的每一处空间生活的困难,了解一家人妈妈、儿子、女儿、外婆各自的需求后,决定帮助他们认真改造一番。

改造后的户型图:

设计师专门为苏阿姨设计的贴心门外招牌。

客厅改造后的样子,真的是大变样!不仅变得明亮宽敞,沙发背后的墙是个小机关,拉下来就是另外一张床了,客厅过去就是母亲的房间。

客厅电视背景墙都用的白色,很适合小户型的色调。

厨房铺了活力的绿色地砖,明亮排油烟通畅。

厨房橱柜台面还有个很贴心的设计,就是兼具了工作间的功能,可旋转的工作台台面,下面放了衣架缝纫机,以后遇到大雨天气,苏阿姨再也不用辛苦推着缝纫车出去工作。

厨房出来右边就是洗手台还有洗衣机。

改后的卫生间加装了扶手方便老人起身,还装了大大的镜子增加空间感。

外婆的卧室改造后显得温馨明亮,床头还贴心的设计了扶手。

这是小林自己的房间,在楼上,休息、工作、休闲功能区域都齐全。

这位设计师还很贴心的帮苏阿姨设计了一台全新的可移动缝纫车。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3.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