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地产凝眸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租奴永无出头之日,买房当看中心物业!

地产凝眸 2018-09-07 16:01:48

近日央视新闻揭示资本推高房租的套路,自如公寓甲醛事件让众多租房客户惴惴不安,标杆房企、一二手中介、连锁酒店、资产管理公司背景公司以及创业公司等主体纷纷汇聚长租市场,部分企业以高出散租价格20-40%的凶猛姿态抢食租赁市场,房租上涨已经影响部分人群生活质量。

长租资本凶猛,未来近千万住房待涨!

2015年左右,中国长租公寓企业进入品牌化时期。据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统计,当年国内拥有规模公寓企业超过500家,公寓间数超过100万间。

时至今日,这个数据大幅提升。据迈点研究院统计,截至2017年底,国内重点城市中集中式长租公寓门店超2000家,房间数量超超过200万间。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上半年,已有万科、龙湖、金地、旭辉、远洋、保利、朗诗、石榴、碧桂园、佳兆业、合景泰富、中骏置业、招商蛇口等十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落子长租公寓业。其中,招商以100万间长租公寓成为行业黑马。截至目前,招商蛇口在50多个城市开发超过200多个项目,持有大量自有房源,拥有超过30年公寓运营经验。据鲸准数据库收录数据,截至2018年3月底,国内共有223家长租公寓相关企业成立,其中有121家企业获融资,融资总额达126.8亿元。

按照这个速度推算,未来长租房源将高达近千万间。这些被资本控制的长租公寓,在追求利益化的战略指导下,势必继续上调房租。接下来3-5年,各城市租金大概率将遭遇报复性增涨。

宁做房奴,不做租奴,这个基本真理要掌握!

买房好还是租房好,不考虑未来前十年来房价爆涨的话,有银行理财人士计算过,当投入同样的资金在三线城市一个购入60万总价的70平房产住宅,一个则选择租房和理财,15年后买房者拥有了原价60万的一套住房,而租房者则持有76万元现金,因此要比较的是这套当年价值60万的房子是否增值至76万。那么本编简单问一句,你何时见过15年后房产没有上涨30%的?而且你不用担心租金不断上涨,也不需要担心房东天天催房租,更不用提心吊胆被房东或者中介随时清理屋内东西!

做房奴好过做租奴,道理很浅显。房奴毕竟是给自己交租,租奴则给房东或长租资本输送利润。况且从目前阶段看,楼市调控限价厉害,部分区域、部分楼盘仍然存在买到即赚到情形,对于在一个城市固定工作5年以上,一线城市月薪接近万元或以上,二三线城市月薪5000元+,那么,湾区看房帮提醒你尽快摘掉“租奴”的帽子,还是尽快做“房奴”为好。

以粤港澳大湾区来看,不断创新的前沿城市深圳就值得入手,正处于楼市严厉调控限价期,无论是投资客户还是自住客户,位于福田-罗湖核心区域的宝树台,其宜居的学区氛围、超便捷的今天、完善的商业配套造就超高的性价比,非常值得推荐。

中心物业价值犹如钻石,一套永流传!

对于物业增值保值而言,全球城市经验均证明,中心物业不仅是居住与生活的载体,还成为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手段,即便在楼市震荡时期,城市中心物业依然表现坚挺。在2014年至2017年,一线城市历经多轮楼市调整,而中心区物业持续保持坚挺和稳健上升。

图片4.png

而在生活便利度方面,中心物业更是无与伦比。作为城市价值的集大成者,中心物业享有工作中心、生活中心、商业中心、资讯中心、娱乐中心等优势。上班举步即达地铁,生活便利,衣食住行一站式全部解决,极大降低生活成本,享受领先一步的喜悦。

此外,随着9月23日广深港高铁正式开通,福田作为内地首站中心城区,在西九龙动辄20多万每平米的房价压力推动下,在港澳居民证等便利措施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在区域旧改全面推进、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的大前提下,福田物业资产将面临极大的提升空间。

与地铁2号线的宝树台集中心物业、优质学区、商业晚上等诸多优势于一身,让业主尽享城市的财富中心未来红利。

据悉,宝树台30-60㎡精品小户样板房已经开放  ,欢迎亲临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