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厨房不要装墙上插座了,头次见到有钱人家装这种,太实用了

奇奇家居2018-09-18 04:00:41

厨房不要装墙上插座了,头次见到有钱人家装这种,太实用了

说到厨房装修就需要注意一些小的细节,有一些小的插件需要安装好,就像用手机或者电脑看视频一样得需要安装一些小程序,否则就完不成事。厨房的小插件虽然不起眼,但是一样也不能少。这些细节装修都是和电相关的,什么水壶,电磁炉,油烟机等都是需要用电的。说到这儿就不得不提一下安装插座了,厨房的电器那么多,插座自然是不能少的。

安装一个插座花不了多少钱,却能给生活带来很大便利。装修之前请工人根据房子规划好每一个房间需要安装多少插座,宁愿多安装也不能少安装,不然住进去之后插座不够用,就是一个大麻烦。现在插座不是以前那种安装在墙上的插座了,是一种更为潮流的新型插座,这种新型插座的美观性更好一些,实用性也和老式插座差不多,所以这种新型插座正慢慢的被大众所接受,基本上有钱人家装修都会选择装这种新型插座。厨房不要装墙上插座了,头次见到有钱人家装这种,太实用了。

这种插座叫做轨道式插座,是近几年刚出现在装修行业的,到家电销售市场也能看到这种插座成品。这种插座设计结合了科技原理,使用起来很方便,看上去也非常有设计感,它的好处就是不用因为电器电线的长度来随时移动电器,而是可以更大限度的满足插电的需要。这一点从插热水壶这个电器能体现出来,不用再把热水壶搬到和插座接近的地方了,起码没有以前那么受束缚了,利用轨道把插座移动到和热水壶接近的地方就行。

这种插座能够一次性满足多个人充电的需要,以前的时候大家在一个办公室在一个桌子上只能一次充一个或者两个手机。现在有了这种轨道式地插座,就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没地儿充电了了。也不用再想着拿一个长线排插充电,便利性更好一些。

轨道式插座能够用在很多地方,但是并不是说家里都要用这种插座。小编推荐家里的插座采用轨道式插座和传统老式插座相结合的装修方法,这样家里的人喜好不同,想用哪种就用哪种。特别是有一些电器不适合把插头总是拔下来,那么就还得保留老式插座。无论安装哪一种插座都应该注意在靠近火的位置不能安装插座,这样增加火灾发生的可能性,同时也不能安装在靠近水槽的地方,如果不能避免的话就要装一个防护工具防水。

看到这种新型插座有那么多优点,准备把家里的几处插座也改成这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