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乐有家研究中心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乐有家:上周惠州一手住宅网签2487套,博罗环比大涨151%

乐有家研究中心 2018-09-18 17:23:16

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惠州一手住宅网签合计2487套,环比上涨1.9%。

1.png

从各片区一手住宅网签量来看,上周博罗县表现最为亮眼,网签364套,在上上周低位的基础上环比上涨151%,恢复到以往的平均水平;惠阳网签543套,排名全市第二,环比上涨12.7%;惠东县网签量为205套,环比上涨9%;惠城网签量为366套,环比上涨1.1%;仲恺区网签量为262套,环比下降37.6%;大亚湾区网签量为710套,遥遥领先其他区域,环比下降11.9%;龙门县网签量持续遇冷,为37套,与上上周保持一致。

2.png

从各区一手住宅网签占比看,大亚湾区网签量全市占比为29%,惠阳占比22%,两区合计占据着半壁江山。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博罗县楼市情况好转,网签量占比超越了仲恺区,与惠城持平各占15%。仲恺区、惠东县、龙门县网签量占比较小,分别为10%、8%和1%。

3.png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从全市看,上周二手住宅挂牌均价略有下跌,为1.28万元/㎡。从各片区来看,楼市挂牌价趋于平稳,涨跌幅度不大。除惠城区环比微弱上涨0.05%,龙门县环比保持不变外,其余片区均小幅度下降。

4.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