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原大咖>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业东岭加推现房住宅

中原大咖2018-09-18 19:36:57

开 盘 信 息

上周有一个项目深业东岭加推,时间为2018年9月15日。


深业东岭

9/15

项目在营销中心加推,推出39-146㎡1-5房现楼住宅,总共99套,均价7.3万元/平。当天认购99折、一次性付款99折、按时签约99折。

项目占地面积55184.61平,建筑面积531174.40平,集开放式立体商业街区、时尚购物中心、地铁商业街、写字楼、都市山居住宅为一体的现代岭南风尚综合体,其中住宅可售商品房总面积约13.7万平。

注:项目无其他开盘信息,根据推算,开盘去化约两成。

▲深业东岭实景效果图



客 户 情 况


深业东岭

1、成交客户主要以罗湖地区客户,以及刚需自住和置换的人群为主;

2、客户主要认可点:住宅现楼,地段,交通,商业配套;

3、客户主要抗性:周边农民房居多,环境比较杂乱。

▲深业东岭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