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挂窗帘不要装窗帘杆了,有钱人家都这样装修,太聪明了

奇奇家居2018-09-19 03:24:12

家里挂窗帘不要装窗帘杆了,有钱人家都这样装修,太聪明了

安装窗帘,少不了要用窗帘杆将窗帘挂起来。于是,不同风格、不同款式的窗帘杆也就应运而生。窗帘杆的存在,的确让家居的美观程度有所提高: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的窗帘是用一枝天然的竹杆挂起来,会是一种怎样的景观与效果?

不过,窗帘杆装饰房间也有着不和谐的地方,毕竟窗帘杆多是成品,其颜色、图案、风格、长短、大小基本已成形,对于喜欢标新立异、喜欢个性化装饰;或是自创新装修风格的朋友们来说,也许真的无法找到一款合适的窗帘杆来配衬自家的装修风格。所以,家里挂窗帘不要装窗帘杆了,有钱人家都这样装修,太聪明了。

于是,窗帘盒这种装修方式进入了人们的装修视野。所谓窗帘盒,其实就是一种可以将窗帘杆遮蔽起来的装修方式,即使你真的使用天然竹杆去悬挂窗帘,只在将其放进这个安装于窗户上方的盒子内,也没有不和谐的感觉。

窗帘盒的安装方式一般来说,主要有三种:

一种是借助吊顶,将靠近安装窗帘的地方预留出一定尺寸的空间,安装窗帘时直接将窗帘挂到这凹进去的空间即何。从外面看,只看到窗帘的款式,窗帘杆的形状是看不到的。

第二种方式是直接在窗户的上端安装一个凸出来的方形盒子。安装窗帘时,就将窗帘直接挂在这盒子里面即可,同样可以起到将窗帘杆隐藏起来的作用。当然了,这种方式,需要我们对外露的窗帘盒子进行一定的修饰,至少要与家居装修风格相协调——一般来说,这种装修方式更适合现代简约的家居装修风格。

第三种方式,其实是第二咱的异化版。同样在窗户的顶端安装一个盒子,但是,安装窗帘进不是将窗帘杆安装到盒子里面,而是用窗帘将盒子包裹起来!这种装修方式的好处在于窗帘与窗户有一定的距离,而且不用担心窗帘盒子的装饰与家居装修不协调。当然了,使用这种装修手法,窗帘杆就一定不能用的了,而且,窗帘盒子的装修材料也有讲究——必须能将窗帘粘得上去而且挂得牢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