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穷小子在深圳奋斗10几年,如今终于买房了,装修仅花6万!

你的装修日记2018-09-20 10:00:57

业主陈先生,居住在深圳南山区的某个小区,这是他待在深圳的第12个年头了,老家是贵州贵阳的,一毕业后就在深圳打工,7年前他认识他的爱人张某,就这样两人从相恋到结婚,还诞下个男孩,结婚时并没有买房,就这样省吃俭用了六年,如今终于买上了一套小房,由于两人都是农村出来的,是靠自己双手一步步打拼出来,才有今天的成绩,加上孩子还小,正在接受教育,夫妻装修一切从简,房子装修家电全部加起来才6万,你们看下划不划算。

房子进门是内嵌式鞋柜,上下两层,方便存放出门必备品,左边是镜子,出门的时候可以整理下,自己仪容,美美的出门。

客厅

简单的装修,沙发、茶几、电视柜,都是的,客厅宽敞、明亮,一切从简。

没有电视墙的修饰,也没有贴墙纸,迷你的电视柜,就连电视也是小型的。

餐厅

客厅、餐厅,一体化,在这寸金寸土的深圳,每一处空间都要充分利用,简易的餐桌椅,供平时吃饭使用。

虽然简单,但相比以前,两人挤在仅20平的出租房,洗手间都是共用的,已经是很满足了,至少在亲戚面前谈起,也是城里有房的人。

厨房

所有的门框整体是白色的,的遗憾就是当时,玻璃做成透明的。

厨房下面做满储物柜,方便东西收纳,东西也很简单仅摆放厨具,燃气灶。

卧室和洗手间、连在一起,玻璃门是洗手间,白色门是卧室,右边是冰箱。

卫生间

卫生间没做干湿分离,生活拮据,等以后再补上吧。

主卧室

主卧除了收纳柜,其他的上面也没有,朋友说这有点像农村的90年代的老柜子,你们觉得像吗?

次卧

次卧也是除了柜子,没其他什么了,床边贴满了木板。

虽然房子装修简陋,但我相信以后,一切都会慢慢好的。

你们觉得这样装修6万块,花的值吗?会不会被坑!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3.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