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舍弃330㎡大豪宅,竟住33㎡蜗居,亿万富豪:这才是我想要的

你的装修日记2018-09-20 10:14:00

Graham Hill是美国Tree Hugger和LifeEdited网站创始人,他用卖掉自己创立的互联网公司,变成了个亿万富翁,可以说是典型的高富帅。挣了很多钱后,Graham Hill买了个330㎡的大豪宅,自带花园草坪,甚至还雇人做他的私人采购。但后来,他发现,这些东西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快乐,反而成了负担。

于是他卖掉了豪宅,住进在纽约的33㎡的小公寓里,自己翻新设计装修。

最终把它改造成一个集客厅、卧室、客房、餐厅、厨房、卫生间与一体的强大的超级变形公寓。

【户型图】

因为空间有限,Graham Hill利用时间差,把客厅、卧室、餐厅都设计在同一个空间里!

【玄关】

一进门就能看到卧室一角,过道是一整排的白色衣柜和穿衣镜。

衣柜能容纳大量的衣物,各种物品也做了详细分类,不浪费一丝空间。

看Graham Hill将自己的衣物分类得多么细致。

穿衣镜

【客厅、餐厅】

客厅由深蓝色的沙发组成,大部分家具都可移动且有多种功能。

当朋友来家里聚餐玩耍时,客厅可变为能容纳 10 人坐的餐厅。

木制茶几升高、拉长,还可作为办公桌使用,办公、学习都可以。

Graham Hill正在整理茶几。

反转茶几桌面,就可以拉长或缩短茶几。

客厅一角摆设的旧式小风扇。

提升家居品质的小物品。

【卧室】

将隐藏沙发墙后面的白色储物柜拉下,用茶几做床脚,瞬间从客厅变为了主卧室。

客厅变成卧室

下拉床两侧抽屉上方的木板可变成床头柜使用。

智能家居的使用,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操作。

【书房】

另一边是书房。通过定制的柜子来增加储物空间。

底下的搁板做书桌,形成站立式的办公效果。

把客厅的沙发移至此处,铺上床铺就能变为客房,供亲戚朋友们住宿。

书房秒变客房。

室内的金属吊灯成为了视觉焦点。

利用轨道和风琴卷门制造一间独立的次卧。

书房形成的独立空间,有很好的隔音效果和私密性。

品质生活从细处可见。

【厨房】

进门的左手边是厨房,小小的厨房也是“机关算尽”。

各种电器被嵌入橱柜里面。

橱柜转角拉篮,能收纳更多的餐具。

【卫生间】

卫生间的移门被隐藏在橱柜边,隐蔽门的设计不会让人产生不适感。

墙面选用深色六边形瓷砖铺贴。

搭配金属色的水龙头,充满质感,这样的设计让人感到非常舒适。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3.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