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你的装修日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30平米长条形公寓,只有一面采光,设计师装一室两厅阳光房!

你的装修日记 2018-09-25 10:40:07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户型装修案例。30平米的空间,长方形的结构,只有一面有采光。为了装下一室两厅一厨一卫,还得保证采光、通风,还要动线合理。

从进户门开始,从地到顶,丰富的柜体,几乎将墙面全部覆盖,直接解决了玄关收纳、客厅收纳、厨房收纳。

几乎没有大件家具,所有的功能区都依次靠墙摆放,尽量留出中间区域,让公寓中的光源得到很好的延伸,完全没有印象中小空间的阴暗狭小感觉。

各种灵活的隔板随时切换不同的居家模式,全隔离、半隔离、全开放,各种模式互不干扰。

活动时候全开放模式也能让屋内的人之间随时互动。各种折叠门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卧室连接客厅、厨房、餐厅,两道折门随时可以将这些空间相互隔离,卧室的私密性也有保证。

楼梯隐藏在卧室下面,即是储物抽屉,又是台阶,空间压缩能力和灵活性非常强。

黑色墙体后面是卫生间,大大的圆形是暗室自然光入口,与木板上的小圆孔组成了众星拱月的趣像,也是设计师在小空间里的大乐趣。

卧室内视角很罗曼蒂克,散落在隔板上星星点点的圆孔,仿佛晴朗天气里的夜空,身在蜗居,心向浩渺。

小空间的收纳是最花心思的地方,卧室的下面空间不能浪费,必须要利用起来。经过细致的收纳规划下,衣物鞋子,都自个有专属的空间。

宽大的餐桌,工作模式的时候餐桌就是工作台。靠窗的位置,是临窗的吧台,一杯咖啡一台电脑,在家加班也能收获好心情。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3.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