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奇奇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不要选双卫生间的户型了,幸好闺蜜及时劝住,才知那么坑

奇奇家居 2018-10-08 23:47:04

买房不要选双卫生间的户型了,幸好闺蜜及时劝住,才知那么坑

买房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事情,我们大家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除了看一下房子的价格以外,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房子的户型了!大家可一定不要选择一些特殊户型的房子,比如说双卫生间户型的这种房子非常的不实用,而且还需要很多的资金呢,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可能会觉得两个卫生间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一些聪明人则从来不会考虑这种房子的自己当时确实也被双卫生间户型所吸引了,不过幸好自己的闺蜜及时劝住了我。买房不要选双卫生间的户型了,幸好闺蜜及时劝住,才知那么坑。

首先,双卫生间的房子一点都不实用,因为我们大家一个家庭当中所居住的人本就是比较少的,基本上都是三四个人,家里面的老人都不太愿意和我们在一起居住,因此家里面有一个卫生间是完全够用的!而且大多数人所买的房子面积并不是很大的,如果有两个卫生间的话,无疑会造成一种浪费!况且大家平时在家里面的时间比较短,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对卫生间进行清洁。而卫生间这个地方又如此的特殊,如果不及时清洁的话,就会有很多的细菌,而且会变得非常的潮湿,散发出令人难以接受的异味。

另外,双卫生间的房子贬值非常的快,之所以会有这种情况,主要也就是由于这种房子的缺陷比较大,所以很多人都不太喜欢,因此我们大家如果不想在家里面居住了,想要对房子进行出售的话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大家可以选择出租。在一个实用性比较高的房子里面居住,我可以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更好的。

最后,两个卫生间其中有一个是公共卫生间,有一个是比较私密的这个卫生间,私密一点的卫生间通常都是在主卧室当中,如果卫生间的通风效果不太好的话,那么影响的并不仅仅是卫生间的环境,还会对卧室的环境造成严重的影响,物质当中会有很多看不见的细菌!时间长了对我们健康的影响可想而知,而且还会对我们的居住心情造成严重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