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购买洗衣机,波轮和滚筒哪个好?好多人买错,入住才知坑

奇奇家居2018-10-08 23:49:55

家里购买洗衣机,波轮和滚筒哪个好?好多人买错,入住才知坑

我们大家在为家里面挑选一些家用电器的时候,会发现有一些电器是家里面必不可少的,比如说洗衣机。洗衣机这种东西一年四季都需要使用,它并不像家里面的一些其他的家电,可能一年都用不了几次。所以我们大家在挑选洗衣机的时候也一定要多加注意洗衣机的功能,千万不要选择一些劣质的洗衣机。质量好的洗衣机可以用很长时间了,而且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尤其是到了冬天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愿意用手去清洗衣服,这个时候洗衣机就可以更好的发挥它的作用了。

现在市面上所卖的洗衣机款式非常的多,不过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波轮洗衣机和滚筒洗衣机了,其中滚筒洗衣机是最近几年才比较流行的。我们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可能很多人会比较偏爱滚筒洗衣机,但是当我们真正了解了这两款洗衣机的优缺点之后,可能大家会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家里购买洗衣机,波轮和滚筒哪个好?好多人买错,入住才知坑。

首先,波轮洗衣机是我们大家最为熟悉的一种洗衣机了,因为它是出现在我们的家庭当中的,不论洗衣机的工作原理,主要就是通过衣服和衣服之间的摩擦力,来起到清洁衣服的作用。就像是我们大家用手清洗衣服的原理是一样的。但是波轮洗衣机会对衣服造成一定的损坏,因此这一点是很多人没有办法接受的!

另外,我们再来看一下滚筒洗衣机,滚筒洗衣机的原理,主要就是通过振动来让衣服变干净,其实就像是我们之前用棍棒敲打衣服的那种清洁办法一样,这种办法可以很大程度的保护衣服,但是清洁衣服的效果并不是很好,而且在使用的时候会用很多的水。从价格方面来讲的话,滚筒洗衣机是要比传统的波轮洗衣机贵很多的!除此之外,滚筒洗衣机的用水用电非常的多,最令我们接受不了的一点就是这种洗衣机在清洗衣服的时候需要很长的时间,很多人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等待。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对这两款洗衣机都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吧,所以有一些聪明人其实是不太喜欢滚筒洗衣机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