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奇奇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窗户不要这样装修,一到下雨天全是水,住进去才知多坑

奇奇家居 2018-10-11 23:55:54

家里窗户不要这样装修,一到下雨天全是水,住进去才知多坑

一年四季总有那么些天气是非常恶劣的,比较令我们头痛的就是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不仅仅不能够随意离开家门,而且在家里面也能够感受得到这种天气带给我们的恶意,比如说家里面的窗户很容易出现问题,让家里面有水渗进来,这种情况相信很多人都有遇到过!尤其是到了梅雨季节的时候,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状况,就是由于我们大家在安装窗户的时候没有采用正确的方式,而且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被我们所忽略掉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究竟应该如何对家里面的窗户进行装修吧!

装修窗户无非就是采用两种方式,一种就是安装推拉式的窗户,另一种就是安装平开式的窗户,从表面来看,这两种窗户确实没有什么很大的不同,而且用起来都非常的方便,同时外观也是比较美观的,但是这两种装修方式其实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而且有很多的讲究,一些不了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轻易的下决定!家里窗户不要这样装修,一到下雨天全是水,住进去才知多坑

大多数人最终还是会选择推拉式窗户的,因为会觉得这种窗户用起来比较方便一些!但是推拉式窗户存在着很多的问题,的一个问题就是这种窗户的密封性不好,所以说到了天气恶劣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水深入家中的情况,而且这种窗户的制作材料往往也是不怎么好的,用的时间长了,很容易出现损坏的情况。不过这个问题也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我们大家只需要在窗户上面安装一条密封线就可以了,密封线的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安装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同时可以让窗户的实用性大大增加。

另外,我们大家在对窗户进行设计的时候,还需要再设计一个平台,因为这个平台可以防止这些水直接流到家里面,而是先到平台上面过渡一下,这样我们大家就好对这些雨水进行处理了,虽然说这是一个小小的步骤,但是却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装修师傅忘记做这一步的话,大家一定要提醒他们,千万不可以草草了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