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海宝妈购70㎡学区老公房,客厅立木头柱子,假装小木屋!

你的装修日记2018-10-16 11:26:51

为了孩子上学,我和老公商量着买套,这样孩子上学也近。然而坑爹的,附近根本没有新房,都是二手房。最后无奈,看了许久,我和老公勉强看中了这套位于龙华附近的老公房。

房子使用面积70㎡,房龄都快和周围邻居一样,老的掉光了牙齿和爬满皱纹。房子也是转手再转手,给设计师的装修改造带来很大困难。还好设计师人专业,最后如期完工。

厨房

和很多老公房一样,原来的厨房窄小,两边都有吊柜,影响了厨房采光。改造后,设计师一边储物一边有隔板,恰到好处,既宽敞又明亮。

设计师选用灰色和白色做对比,有别于传统的深色,看起来清清爽爽很干净,在里面做饭心情都很会很愉悦。

客厅

客厅空间面积虽然不大,但沙发床、电视柜、茶几、书桌一样都不少,为了让客厅明亮宽敞,这些家具都是设计师精心挑选的。

因为家里没有书房,设计师特意在角落里摆放了一张木质书桌,不占空间又能满足孩子学习需求。书桌旁边的木头柱子是业主的心头爱,既能够起到划分空间的作用,又有小木屋的感觉。

卫生间

现在越来越流行这种新颖耐用的墙地砖,只要搭配的好,都会很美,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可以参考。

卧室

因为卧室宽度只有3米,所以摆放好床后,前面不能再摆放电视柜或五斗柜。

衣帽间

卧室内收纳功能强大,不仅设计了壁柜,还有一个4㎡的衣帽间。挂式衣物、箱子、换季衣服、被子都可以储存在那里。

房间比较小,转弯很多,设计师用各种样式的收纳盒,避免了空间局促,而且物品分类,也方便寻找。

阳台

老公房有两个阳台,一个在卧室,设计师将它改为了书房,工作学习都很方便。

另一个阳台,设计师将它变成了洗衣房,操作台面还可以养花,很实用。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3.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