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不要贴瓷砖了,头回见到有钱人家里这样设计,太聪明了

新生活式家居2018-10-16 23:55:03

新房不要贴瓷砖了,头回见到有钱人家里这样设计,太聪明了

家里装修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地面的装修了,因为地面所占的面积比较大,所以说它的装修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也需要很多的成本,之前我们大家在装修地面的时候,基本上所选择的材料都是瓷砖或者是大理石又或者是木地板。而如今已经出现了新型的装修,地面的材料是可以完全代替这些传统材料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种新型的材料究竟有哪些好处吧?

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装修地面的材料就是自流平了,这种材料是有很多材料混合而成的,而且是一种液态物质。我们大家首先在地面上面铺电线,过完电线之后我们会发现地面不平,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地面上面放一些自流平了自流平,这种材料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自动找平,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我们自己动手涂抹,特别的方便,而且自流平这种材料的价格也比较便宜。

自流平地面的主要制作的材料就是固化剂等等,其实有一点像水泥地面。不过外表可比水泥地面看起来光滑得多,但是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这种地面是不防滑的,它的防滑性要比瓷砖好很多,同时这种材料是耐酸耐碱的,也不惧怕油渍,也不惧怕水!因此大家在地面上用了自流平之后,就再也不用担心地面会出现问题了,而且我们对地面进行清洁也会更加方便的。

一些其他的装修材料使用的时间长了,外观就会出现变化,而且还会出现裂痕等等情况。这些都是挺令人头痛的,而且会影响到家里面的装修风格。但如果大家选择水泥自流平地面的话,就完全不用担心这种地面无论用多长时间都不会有任何的变化,而且根本就不需要重新进行翻修。

最后,我们大家在制作自流平地面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当我们把自流平买回来之后,一定要把这种材料放在较为干燥的地方,否则一旦自流平受潮了,那么装修出来的地面效果也就大打折扣了。而且在使用的时候,千万不要让自流平接触到我们的皮肤,一定要戴手套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