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售房闺蜜透露:房子朝东朝西区别很大,别买错了才知道懊悔

新生活式家居2018-10-17 00:02:34

售房闺蜜透露:房子朝东朝西区别很大,别买错了才知道懊悔

我们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考虑一个因素,就是如何选择房子的朝向,其实这个问题主要就是根据当时的情况来进行分辨,通常情况下大家都比较喜欢坐北朝南的房子,因为这类房子住起来舒适感会更好一些,主要就是由于坐北朝南的房子是属于冬暖夏凉的!冬天的时候我们能够感受得到温暖,而夏天的时候则不会感觉到过于炎热。当然了,有一部分人会觉得房子的朝向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现在每个小区房子和房子之间的间隔都不一样,如果房子前面没有遮挡物的话,那么就算是坐北朝南的房子,夏天的时候也是会很炎热的。

我们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主要就是以舒适为主,其次就是比较在意家中的采光通风,包括室内的湿度等等。东边的房子可以感受得到清晨的缕阳光,所以说家里面的光线是十分充足的,而且就算天气阴暗的时候,我们在家里面也没有必要开灯。不过并不代表着西边的房子家里面就没有阳光,只不过到了中午的时候,家里面的阳光才会多一些,冬天的时候我们会觉得这样确实挺好的,但是到了夏天的时候我们就受不了了,因为那天的中午和下午是最炎热的时候,而西边的房子能够感受得到世界带来的恶意!

另外,如果大家是生活在北半球的话,那么我们所处的区域是较为潮湿的,这个时候如果我们选择东户的房子的话,那么每到下雨的时候,家里面就很容易进入雨水,因为房子的受雨面积比较大,同时房子的湿度也会更大一些。我们大家平时休息都是在卧室当中的,一天24个,我们至少是有1/3的时间是在卧室当中度过的,所以我们大家比较在意卧室是否有遮挡物,如果大家选择西边的房子的话,就是有遮挡物的,而且晚上的时候我们也不会感觉到特别炎热哦!

其次,通常情况下大家会发现一个小区当中西边的房子价格总是会低一些,因此一些普通家庭可能为了节省一部分资金,而是选择西户的房子。其实这样做也并没有什么不妥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