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卧室装修不要买床了,头次见到有钱人把飘窗当床睡,太聪明了

奇奇家居2018-10-23 03:25:34

卧室装修不要买床了,头次见到有钱人把飘窗当床睡,太聪明了

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是越来越大了,其中很大一部分压力是来源于房子。如今房子的价格越来越贵了,所以买房子也变得非常的困难了,有一些人正是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而去选择的小户型的房子。这种房子的面积比较小,所以说在装修和布置的时候就存在着很大的难度,比如说卧室的装修。卧室装修不要买床了,头次见到有钱人把飘窗当床睡,太聪明了。

卧室当中比较重要且大型的东西就是传了,我们大家在选择床的时候,千万不要再去傻傻的选择大床了。一些聪明人会选择其他的设计卧室的方式。

当下有一种非常流行的设计方式,就是在卧室当中打造榻榻米,而且他那里的款式是比较多的,我们大家可以打造带有收纳功能的榻榻米,这样就可以把平时不用的一些衣服包括一些比较零碎的东西放入床的下面了。榻榻米可以很好的保存这些东西,是不会出现潮湿腐烂的情况,更不会有异味发生。榻榻米不仅不会占据过多的空间,而且还能够收纳,所以自然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可以让卧室的空间看起来更加的宽敞!我们大家的生活质量也会因此得到很大的提高的。

另外,现在很多人会买带有飘窗的房子,我们大家也可以对飘窗进行改造,如果改造的合理了的话,那么飘窗也能够作为一个床来使用。晚上的时候我们在飘窗上面睡,还能够看到窗外美丽的景色,所以也特别的舒适。这样一来卧室的空间就能够被合理的利用起来了,而且整个卧室的设计感是非常强的,整体看上去很是大气。

其次,有一些人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喜欢比较高的床,或者是小朋友睡觉不太适合用高的床,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简单的打造一个榻榻米,然后在上面放上一个床垫,因为我们是可以自己调节榻榻米的高度的!所以榻榻米的适用范围是比较广的。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榻榻米玩耍,晚上的时候可以用来休息。所以这么好的设计卧室的方式,大家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