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奇奇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小户型卧室不要装睡床了,回家这样装修设计,省空间又实用

奇奇家居 2018-10-23 03:36:35

小户型卧室不要装睡床了,回家这样装修设计,省空间又实用

我们在为家里面挑选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选择的小户型的房子,家里面的面积比较小的话,那么在里面各个场所肯定也不会特别大的,尤其是卧室,如果卧室装修的不大,那么就会变得非常的拥挤,反之如果我们能够把握是这一点点面积利用起来的话,那么卧室的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其实我们大家可以在卧室床上面做一些手脚。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在卧室当中摆放一个大床了,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卧室的方式。

如今都非常流行在卧室当中安装榻榻米,因为榻榻米是可以将床和柜子或者是书桌连接在一起的,所以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和谐,而且这种设计方式肯定能够很大程度的节省卧室的空间的,因此卧室就不会变得如此的拥挤了,这种一体式的装修方法,现在已经慢慢的走进了每个人的家庭当中,非常适合小户型的家庭使用。小户型卧室不要装睡床了,回家这样装修设计,省空间又实用。

同时榻榻米的种类确实比较多,我们大家可以在榻榻米的下方放一些东西,当然了,如果大家不喜欢带有收纳功能的榻榻米的话,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对榻榻米的外观进行打造!

另外,榻榻米的价格并不贵,但是如果卧室当中有榻榻米的话,还可以让家里面的采光和通风变得更好一些呢。现在还有很多人会选择带有飘窗的户型的房子,这种飘窗表面看上去比较鸡肋,但如果能够稍加改造的话,其实也是一个小小的榻榻米,而且就相当于家中的一个看台,如果家里来客人了的话,就可以在飘窗上面将就一下了。

若是家里面的孩子比较多的话,我们大家就可以在次卧室当中放一个上下床,这种设计方式也是挺不错的,而且可以住两个孩子呢,因此就可以节省出一个卧室的面积!如果家里面只有一个孩子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它纳米打造卧室的方式,也可以选择上下床,因为我们可以用其中一个床铺来放一些东西哦!无论是哪一种方法都是比较实用的,总的来说榻榻米可能会更受人们青睐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