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奇奇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客厅沙发不要买这种材质的,不耐脏又难洗,用久了才知那么坑

奇奇家居 2018-10-23 03:32:11

客厅沙发不要买这种材质的,不耐脏又难洗,用久了才知那么坑

我们在这家里面进行布置的时候,是需要留很多的装修资金的,因为现在的一些家具家电的价格都是比较贵的,如果我们大家花费了比较多的钱,买到了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家具或者家电的话,其实心里还是挺满意的,但是往往有一些东西可能只是徒有外观而已!放在家里面用的时间长了我们就能够发现它们的一些缺点,比如说我们在为家里面挑选沙发的时候,就一定要慎重选择。

市面上所卖的沙发无非就是皮质沙发或者是布艺沙发,而布艺沙发使用寿命是比较短的,而且这种沙发还非常的不耐脏!但是我们就会发现一种现象,大多是家庭家里面用的往往就是布艺沙发,其实用过布艺沙发的人都是会后悔的!客厅沙发不要买这种材质的,不耐脏又难洗,用久了才知那么坑。

布艺沙发的款式和颜色比较多,而且价格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我们大家购买沙发主要就是为了坐着舒适,其次就是为了沙发的外观。但是除了这两点以外,我们大家也需要看一下沙发的实用性,有一些沙发用的时间长了就特别容易脏,而且不太好清洁。这种布艺沙发就是这样的,虽然说布艺沙发适用的装修风格比较广,但是这种沙发的一个缺点就是特别的不耐脏。

我们平时坐在沙发上面的时候就是休息的,所以经常会吃一些零食或者是喝一些果汁等等的东西,如果零食不小心丢到了沙发上的话,赶紧擦一下的话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如果是果汁不小心溅到了沙发上的话,那么沙发上就会有很大一片污渍,而且根本就没有办法清洁。

不过现在有一些人会选择为沙发套上沙发套,而且市面上所卖的沙发套的款式也是比较多的,不过就算如此,我们大家对沙发套进行清洁也是比较麻烦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为沙发用的时间长了,很容易出现坍塌的情况!这样坐在上面就不舒服了,所以说这种沙发是不太适合我们家里面使用的,大家在挑选沙发的时候可以更多的去考虑一下皮质沙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