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他在卫生间挖了个洞,就省下一个洗手池空间,小面积卫生间有救了

你的装修日记2018-10-23 09:36:15

现在房价越来越贵,很多人都选择了小户型房子,刚好够用,同时卫生间也是做的越来越小。

除了满足基本的卫生间功能需求,其实小卫生间只要合理的装修,也可以变得像大卫生间一样。

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马桶、淋浴、洗手池这几个功能,小卫生间可能就直接一个马桶和淋浴池就解决了。

毕竟一个洗手台确实很占卫生间位置,一个洗手池可能就需要占掉一二平方。

其实现在流行一种做法,不浪费卫生间空间,同样做到洗手池的功能,那就是做一个壁龛。

壁龛就是在墙上挖一个洞,然后把日常洗漱用品都放在这个洞里,这样即节省空间,又非常实用美观。

当然,做壁龛一定不要在承重墙处挖,否则容易造成建筑结构损坏问题,导致塌陷。

的办法可以在包立管的地方动手,我们可以把立管用砖块包起来,然后在上面做几个壁龛,就非常完美。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3.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