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深圳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是什么?有哪些规定?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4-14 12:02

[摘要] 04月13日深圳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深圳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是什么?有哪些规定?】”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深圳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是什么?有哪些规定?

拆迁的工作非常重要,对于开发商和当地居民要根据法律规定,严格遵守,处理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其实每个地区的具体规定还是有些区别的,我们要根据当地的法律规定。深圳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是什么?深圳房屋拆迁补偿有哪些规定?

查看原文

厨房用完天然气先关气还是先关火?太多人顺序错了,后果太可怕!

厨房做饭使用天然气的朋友们非常多,天然气操作简单,充值也方便。在利用天然气做饭后,各位朋友们是先关闭炉灶的火还是先把天然气关闭?,如果操作的顺序不正确,那后果非常严重。

查看原文

发改委: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落实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政策

发改委印发《2021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其中提出,有序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落实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政策,实行积分落户政策的城市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

查看原文

央行发布会回应货币政策、信贷违规流入楼市、市场流动性等热点话题

4月12日,央行举行2021年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会上,调查统计司司长兼新闻发言人阮健弘、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宏观审慎管理局局长李斌、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解读了一季度金融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金融系统在做实让利和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的同时,加强自身的风险防控能力。

查看原文

一季度房地产市场迎“小阳春” 上海、广州、杭州等地新房去化超八成

从2020年“失去的一季度”走到2021年小阳春,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然迎来了崭新的开局。从1月份加速推盘、2月就地置业,到3月楼市传统销售旺季,市场在前3个月热度始终不减。其中一线城市上海开盘量较大,共计开盘26次;二线城市中杭州、重庆和南京开盘次数较多,分别为119次、80次和70次。

查看原文

热水器该不该一直开着?维修工:有3处没做对,就是拿命洗澡

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家里都安装上了热水器,很多业主只知道热水器用起来方便,但是很少注重保养和使用,那么热水器该不该全天开着呢?

查看原文

只要1元钱,“跟着有100套房的导师学炒房”?闲鱼被盯上了…

北京市住建委的一纸约谈通告,把闲鱼这位房地产领域的编外成员拉进了大众视野。闲鱼或无房地产相关备案就在4月9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表示,近期对房源信息日渐增多的“闲鱼网”进行执法检查,发现“涉嫌存在发布转租保障房等违规租赁信息、允许未取得备案经纪机构和未取得从业人员信息卡的经纪人员发布房源信息等问题。”

查看原文

热水器可以一整天都开着吗?听听卖热水器大舅的说法!

很多朋友们使用热水器后不拔掉插头,认为这样太麻烦,下次还得重新烧水。但是,如果不拔掉插头,热水器始终会处于加热和保温状态,这样就会导致热水器寿命降低,还可能造成电路老化。

查看原文

什么是二套房 房子卖了再买算二套房吗

为了控制房价,近几年国家出了一个政策,那就是限房令。也就是说一个人只能购买一套房,如果想购买第二套,就需要缴纳其他费用了。但是也有许多人并不清楚什么是二套房,导致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遇到许多麻烦。什么是二套房,房子卖了再买算二套房吗。

查看原文

2020年房价排行榜出炉:深圳蝉联榜首 比北京贵2323

受世界范围内竞相抛售的影响,全球主要股票市场仍均出现上涨,各类资产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比特币涨幅超过3倍。有“茅台”之称的深圳楼市,二手房价也出现了大幅上涨。数据宝跟踪的《2020年316个城市房价排行榜》数据显示,深圳房价在2020年12

查看原文

2020年房价排行榜出炉:深圳蝉联榜首 比北京贵23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