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深圳房小通>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圳罗湖推出创新土地开发模式,邀您共享高质量发展盛宴!

深圳房小通2024-04-17 12:53:11来自北京市

摘要:

【深圳罗湖推出创新土地开发模式,邀您共享高质量发展盛宴!】深圳罗湖区重磅推介四大集中连片区域共126公顷招商用地,通过创新开发模式和政策优势,打造跨境合作示范园区及高端康养等生态友好产业。罗湖以灵活多元开发,邀请企业共创生态文化融合发展新平台,打造总部经济、科创研发等“1+2+N”产业布局,探索超大型城市高标准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协同发展的新路径。

正文:

近日,深圳罗湖区在银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一场非同凡响的投资与招商大会。在这次大会上,罗湖区不仅展示了其独特的城市魅力,还推出了四大集中连片区域,共126公顷的招商用地,涉及多个前沿产业,力图营造一个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合作热土。

罗湖区的土地整备项目堪称建区以来之最,释放了30公顷的稀缺连片土地。这不仅为企业提供了难得的投资机会,同时通过罗湖与深港的地理优势,为中港两地的企业合作搭建了一个理想平台。不过,令人更加兴奋的是罗湖区提出的打造“三生”融合重点区域的构想,这不仅是高端康养、酒店和旅游的集合地,更是生态和产业发展的创新实践。

另一方面,罗湖区还规划了一系列创新的开发项目。比如,罗湖区推出的红岗国际创新广场,它不仅是数字经济总部经济集聚区的所在地,更是深港现代商贸业升级发展区的核心。这里将会培育生命健康、跨境金融、国际贸易产业,为深圳与香港的共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小编点评:

罗湖区此次大手笔推介的四大集中连片区域,不仅展示了深圳作为超大型城市在高密度建成区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更体现了她对未来产业布局的深远规划。罗湖区通过创新的开发模式,如加建铁路盖板、推出多期分层出让土地的项目等,为企业提供了灵活的合作空间和多样化的投资选择。特别是在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的协同推进上,罗湖区的举措无疑是走在了城市发展的前沿。同时,罗湖区还紧密对接香港北部都会区,推动深港两地的科技创新合作,这将有助于释放和利用深港两地的产业和资源优势,加速区域一体化进程。从综合性的实地考察到后续的全面服务支持,罗湖区为企业提供了全周期的投资配套,这种“全方位”的招商方式和“全流程”的服务理念,值得其他城市学习和借鉴。期待罗湖区的这一系列创新措施能够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落户,共同打造出一个富有活力和创新力的现代化新区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