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乡润科华府已经封顶了 12号线能否助力纯新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2-28 18:41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润科华府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项目由深圳市润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鹤洲工业区旧改,占地面积约3.7万㎡,建筑面积约24.4㎡,是包含的住宅、商业、和等业态的商业综合体,有大社区桃源居,未来12号线经过此域。首推67-140平2-4房住宅产品,具体推售时间待定。

优点

1.与大型社区桃源居一路之隔,配套上享有。
2.周边有“三水一山”白草岗山、凤凰山、平峦山及铁岗水库环绕,居住环境佳。
3.可享规划12号线带来的便利。

缺点

1.容积率5.86,略高。
2.距离11号线固戍站和后瑞站实际距离较远。
3.位于洲石路与鹤州四路交汇处西北侧,洲石路上下班较堵。

价格4.00分/5分

目前项目已封顶,临时咨询正在开发中,可接受咨询,正式的营销和样板间还未开放,快的话或许明年上半年能开盘。以西乡福永新房在售项目来看,华苑目前卖4.9万,天福华府卖4.8万,星航华府也是4.8万,价位几乎都在4字头接近5字头,估摸着润科华府将来开盘价应该在4.5万-5万之间。

润科华府
配套4.50分/5分

润科华府之自身配套

润科华府规划有6栋住宅1栋,30,住宅1369套486套共1855户,其中停车位有1649。其余配套的话比较单薄,小区自带游泳池以及幼儿园,商业配套的话只能依托外部。

润科华府

润科华府之周边配套

润科华府周边3公里范围内,医疗配套设施有西乡人民医院鹤州社区健康服务、西乡人民医院富桓社区健康服务和深圳学州门诊部;配套有钟屋、福永下十围、黄田、实验等;综合商场有万和购物广场、永康百货鹤州分店和人人乐超市;文体休闲配套有平峦山公园、铁仔山公园、聚豪高尔夫球场。其次与大型社区桃源居仅一路之隔,这代表相关的配套有着得天独厚的;在楼盘另一侧是鹤洲村,各类生活服务一应俱全。

润科华府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目前从地图上看润科华府近的站点是1号线后瑞站和固戍站,至于11号线机北场站就更远了,离站的距离很难达到一般出行要求,我们地图上的比例范围为1公里。

此外,12号线作为条南北穿越宝安区的线路,目前仍然处在详细规划阶段,不过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会有桃源居站,待建成后必然会方便润科华府业主的出行,12号线桃源居站基本还是在可接受范围内,但是12号线预计早2022年可以建成。

润科华府

的公交站点为鹤州桥底站有M349路、M355路、M210路、M250路、M335路、M370路等路经过。

发展

近几年前海的不断升温,就连北端的宝安西乡都在辐射范围内,加之西乡配套近几年得到大幅度提升,居住氛围越来越浓,交通方便,很多关内工作的人都愿意来西乡居住。受到前海利好辐射,目前,宝安一直是置业热区,区域发展也逐步成熟,11号线和1号线助力,西乡未来发展趋势有目共睹,交通一旦提上来,无论是居住还是 ,都是相对不错的选择。

润科华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萌***嗨  2024-04-06 12:25: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拯***白  2024-03-23 13:57: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枫***碎  2024-03-10 21:48: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