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义金御半山3期—位置靠龙岗 凭什么价位却近罗湖?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17:5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信义金御半山3期官方地址是罗湖的布心草埔,实则在龙岗,项目涵盖产品涵盖商业、与住宅。信义金御半山3期目前主推产品为74-143平住宅,全部装修发售,在售均价63000元/平。项目另外还有98平复式产品在售,单价71000元/平起。

优点

1.项目为百万综合体项目,自带大型旗舰商业。
2.无缝连接百鸽笼站。
3.周边有求水山公园、围岭公园,紧挨信义荔山公园,空气和景观较好。

缺点

1.离龙岗大道较近,交通便利,但龙岗大道往罗湖福田方向偶有堵车情况。
2.目前周边无大型商业,周边民房较多。
3.分多期开发,前期住户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价格5.00分/5分

信义金御半山3期官方地址是罗湖的布心草埔,实则在龙岗,若买房后也是在龙岗,因此它的价位可以和龙岗布吉几个楼盘进行简要对比。联美新天地目前在售65-115平米2-4房,均价4.4万;花语馨花园目前81-130平在售中,均价也是4.4万;长庆代43-110平2-3房住宅售价4万/平,信义金御半山3期74-143平住宅,全部装修发售,在售均价6.3万/平。

信义金御半山3期

或许因为项目本身体量大,配套丰富,更近罗湖区交通便利,是信义地产打造的项目,因此它的价位高于真正位于布吉的楼盘,也更接近罗湖楼盘均价。

配套4.50分/5分

信义金御半山3期之自身配套

信义金御半山3期是整个项目体量大的一期,产品涵盖商业、与住宅。其中项目核心的12万㎡集中式商业就位于本期,集、文体、、休闲为一体的高标准配套社区,项目3期园林面积达到7.6万㎡,并配套建设36班制、两所幼儿园、社区肉菜市场、垃圾收集站、社区体育场所等公共配套设施。

信义金御半山3期

信义金御半山3期之周边配套

周边的大型商业为万科·红,自带3.6万m2集餐饮、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商业。文体休闲配套方面,项目背靠信义荔山公园,周边还有围岭公园,和求水山公园。周边有、金稻田中英文,步行范围内可到达。医疗配套为深圳罗岗医院,位于深圳布吉罗岗派出所旁。

信义金御半山3期

总得来说,这个楼盘自身配套规模较大,将来建成之后肯定是有利于业主,现有配套基本该有的都有,当然这一也在逐步完善。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北面与3号线百鸽笼站相临;项目西临翔鸽路,距深圳东站约3公里,深圳东站东临龙岗大道,西靠吉华路,主要承担深圳地区往江西、湖南、湖北等地的中长途普通列车始发和终到;项目南临罗岗路;公交方面为罗岗居委会公交车站,车站位于罗岗路上,离项目本身较近,但是路过车辆较少。

因此在交通上,有站肯定比较便利,大的站点为深圳东站,交通运输网络上的一个枢纽,不但能方便出行,在整个的发展建设上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信义金御半山3期
发展

从大环境来讲,项目紧挨罗湖“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三大当中的——布心和木棉岭,前者规划总占地19.2万平,后者规划总占地25.5万平。

罗湖“插花地”棚户区改造属于市政重点工程,未来除极大改善该区域居住环境外,也将成为布吉罗湖一线发展成熟的住宅区,届时信义金御半山将与形成资源共享、配套串连。

其次项目西北面的百合银龙汽配城旧改目前已完成拆迁,规划为总建面24.8万平的综合体。未来将与信义金御半山、万科红、信义假日名城等围绕百鸽笼站周边连成成熟的区,也是目前百鸽笼一带核心的商业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6   地段:2.6   交通:2.6   配套:2.6   环境:2.6

    路边的野草不要采  2018-05-13 14:58: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深***者  2018-05-02 22:54: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房天下夏甜  2018-04-15 07:08: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