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世纪通泰总监吴雷:豪宅需求是一种侵略性需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精灵  2008-06-20 15:15

近日,深圳新上市的几个别墅项目都取得了颇高的销售率,不是开盘当天就是销售近9成,销售率也在7成左右。与别墅市场的火热相比,万元以下的普通住宅的表现也很不错,销售速度比万元以上的普通住宅快很多。目前深圳楼市成交明显“两头热”———高档别墅很好卖,低价住宅也热销,而万元以上的普通住宅销售则是不太理想。

业内人士认为,别墅市场的热销是深圳楼市整体复苏的前奏,是深圳楼市步入理性的表现。但也有观点指出,别墅的购买者受房贷调控政策影响小,项目的热销并不能代表深圳楼市的整体走向。

据统计,下半年深圳的别墅供应量将达到60万平方米,届时将对深圳的房地产市场产生巨大冲击。异军突起的项目是否会成为深圳楼市的“先行军”?豪宅的热销能否拉动深圳楼市的整体回暖?6月19日,深圳搜房网特邀深圳世通泰策划总监 吴雷一同把脉深圳豪宅市场的发展趋势。

深圳搜房网举办了《别墅热销 项目成深圳楼市“先行军”?》的直播活动,直播请进》》》


世纪通泰策划总监 吴雷

吴雷认为豪宅的稀缺性导致它的需求是一种侵略性的需求,跟普通住宅生存性的需求是两个概念。而对于侵略性的需求,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不大。至于说到豪宅热销是不是“先行军”,他表示目前从数字上看还不太明朗,还不能做出断定。他同时谈到目前市场正在逐渐回归理性,就刚性需求这块来讲,普通住宅客户也有一些需求的特征,但还需要进一步细分。

下一篇:深圳部分楼盘 “惊现”种种问题详细调查

标签:豪宅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