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新政压塌地产股 15天市值蒸发2667亿元

财经日报   2010-04-24 09:57

[摘要] 而在此前,针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已经陆续出台。4月以来,新“国四条”和新“国十条”重拳出击,给房地产行业造成的冲击无疑是一次大地震。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中短期地产股都很难有所表现,上周五就有个人开始已经清仓全部地产股

●多方:上海鑫狮总裁迈克吴

“我的经验告诉我,如果大量的基金都拼命要出来,那么也就是接近我们要考虑进去的时候了

密集的调控下,地产股风声鹤唳。4月以来,113只地产股总市值缩水21.35%,2667.49亿元市值蒸发。

之后,地产股将何去何从? 政策频出,压垮地产股

4月19日,近30只地产股跌停,申万房地产指数8.15%,105家地产公司一日之内市值蒸发近600亿元。

压倒地产股的一根稻草是4月17日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

而在此前,针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已经陆续出台。4月以来,新“国四条”和新“国十条”重拳出击,给房地产行业造成的冲击无疑是一次大地震。

“政策调控力度之大远超市场预期,严厉程度比2007年更甚。”长城证券地产行业研究员万知认为。

 二级市场上,地产股可谓哀鸿遍野。

早在4月6 日,在调控预期下,房地产板块就出现了回调,呈现出快速下跌走势,继4月19日的之后,地产股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成为A 股市场做空的主要板块。截至4月22日,申万房地产指数累计下挫17.42%,4月份以来,113只地产股市值总额蒸发2667.49亿元,缩水幅度21.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