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企业家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收杆

——龙岗区“全民健身与大运同行”2010年系列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5 14:58

[摘要] 2010年7月2日,由龙岗区政府主办、龙岗区文体局承办、正中高尔夫球会协办的龙岗区“全民健身与大运同行”2010年系列活动之“企业家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具备PGA水准的正中高尔夫球会隆重开杆,本次比赛活动旨在宣传大运精神以及回馈广大企业家对龙岗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龙岗区近100多名企业家参与了本次比赛。

2010年7月2日,由龙岗区政府主办、龙岗区文体局承办、正中高尔夫球会协办的龙岗区“全民健身与大运同行”2010年系列活动之“企业家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具备PGA水准的正中高尔夫球会隆重开杆,本次比赛活动旨在宣传大运精神以及回馈广大企业家对龙岗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龙岗区近100多名企业家参与了本次比赛。

龙岗 高尔夫 企业家

中午12点,顶着正午烈日,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国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熊部长从战略要求、发展思路、经济建设等方面对龙岗的国际化进程进行了深刻的描述,充分展示了龙岗政府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大举措和亲民亲商的形象。

本次比赛自12:30开始,经过长达四个多的激烈角逐,各项奖项终见分晓,总杆一、二、三名分别由陈晏枝、余键波、李国强获得,陈忠喻、文兴祥、叶顺鸿则分获净杆一、二、三名。远距离、近洞奖由、邱涤明获得。

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管理的高尔夫球会”的正中高尔夫球会,以其一流的硬件设备及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参赛嘉宾的高度认可。

据悉,龙岗区“全民健身与大运同行”2010年系列活动将举办40多场比赛和活动,本月举行的除了企业家高尔夫球邀请赛外还将举办三人篮球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