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奥林匹克花园:全民健身,激情今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06 17:15

[摘要] 2008年8月8日,全国同庆,全民同欢,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圆满开幕,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四亿人民在年复一年的漫长等待后,迎来了个由我们主办的奥运会。同一个,同一个梦想”(OneWorld, One Dream )我们的贯彻了这个奥运口号,圆满的完成了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2008年8月8日,同庆,全民同欢,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圆满开幕,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四亿人民在年复一年的漫长等待后,迎来了个由我们主办的奥运会。同一个,同一个梦想”(OneWorld, One Dream )我们的贯彻了这个奥运口号,圆满的完成了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奥运健儿们带来那些为梦想拼搏的感动,那些激情飞扬的瞬间,深深的印在我们脑海中。奥运会圆满落幕,但人们的激情依然高涨,全民运动的概念逐渐风靡全球。

英美等国时常举行各式各样的全民活动,化妆游行,嘉年华活动,全民环城跑,自行车竞赛,每每看见相关的新闻报道与图片,民众的激情与毫不掩饰的快乐,让人心生向往。

作为闻名的“复合运动+地产”大盘,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紧贴全民运动的风潮,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起全民运动,于2009年8月8日这个值得国人纪念的日子,举办了首届惠州市.惠城区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发动惠州市广大民众集体参与这个集纪念,运动,和谐于一身的活动。

比起自行车赛,长途徒步等带一定难度的活动,短途健步走老少咸宜,可以一人参与,也可以一家同行,首届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点燃了惠州市民的激情,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人数高达三千人,由始至终,热情洋溢,纪律严明,去年的活动让惠州市民对体育运动以及团队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也体现了惠州人民的文明与活力。

2010年8月8日,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秉承“运动就在家门口”“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核心理念,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再次激燃惠州人民的热情,倾力打造更加和谐的第二届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消息一出,市民热情涌涌,我身边有几位资深驴友,已经协同全家老小,准备好行装,蓄势待发,我笑话他们的全副装备,反被上了一节课,说科学,安全,和谐才是全民运动的根本。

有了届的经验,今届的活动更加注重安全与周边,这样的安排吸引了更多老人与孩子的参与,这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和谐社会,全民运动,全家参与!这是一副多么积极向上又其乐融融的景象啊!

期待市民诠释和谐与激情,也在此祝贺惠州市.惠城区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