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肖霄:南山房价10年保持稳定增长 看好未来发展"钱"景

房天下  作者:刘丹   2010-09-20 16:26

[摘要] 深圳中原上铺西区区域经理肖霄表示,南山是自2000年滨河大道通到现在接近十年的时间里房价保持增长的,因此一直以来都看好南山商业的发展“钱”景。

搜房网讯 2010年9月17日,深圳搜房网大话地产《大特区 新商圈——深圳湾商圈发展论坛》在搜房直播室成功举办。受邀的嘉宾代表主要有宝能地产营销总监宋凯、搜房博客风云大少、深圳中原上铺西区区域经理肖霄、至祥置业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田添、尺度经纪总经理李才旺、德思勤综合体公司顾问经理文世华、美联物业研究资深分析师何倩茹、风火广告策略总监 和深圳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余伟。

随着城的转移,深圳未来必然形成两个齐驱并驾的城:福田、前海。国务院正式批准《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为前海的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将引爆这一地区的人聚、商聚、财聚“潮流”。深圳湾商圈作为前海新兴崛起商圈,必将使传统商业黯然失色,主导城市商业转移。本次大话地产的主题即主要就深圳城西移的大势所趋、深圳商圈发展路径、探寻未来30年和深圳湾商圈的创新管理等话题展开。

>>>直播入口

深圳中原上铺西区区域经理 肖霄(来源:搜房网)

深圳中原上铺西区区域经理肖霄表示,南山是自2000年滨河大道通到现在接近十年的时间里房价保持增长的,因此一直以来都看好南山商业的发展“钱”景。

纵观整个深圳关内的福田、罗湖、南山这三大区域,肖霄认为只要南山不缺少概念。虽然南山区真正的建立虽然只有2、3年时间,但去南山商铺和写字楼的大部分客户都很清楚南山未来的规划和,他们认同南山的房价处于上坡的阶段,并相信在未来的3、5年一定会涨。

标签: 南山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