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览英才网Android客户端V1.0全国评测

一览英才网  2011-07-07 10:02

[摘要] 本月,一览英才网推出“一览英才网Android客户端”V1.0,用户可以登录一览英才网进行下载。专为Android平台用户打造的“一览英才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无论您身处何地,都能随时随地掌控职位信息,把握即时招聘动态。

本月,一览英才网推出“一览英才网Android客户端”V1.0,用户可以登录一览英才网进行下载。专为Android平台用户打造的“一览英才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无论您身处何地,都能随时随地掌控职位信息,把握即时招聘动态。

特色功能:

职位搜索

个性化职位搜索界面,随时随地的掌控职位信息。

个人

登录个人会员,简历管理更方便快捷。

职业力量

讲述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事情,旨在展示那些或者平凡或者热门的职业中的真实故事。在这里还能了解到一些不为大众所熟知的职业,人物的职业精神渗透到人们心灵深处,从而达到影响人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价值观的目的。

我们的

人性化功能界面,无任何多余界面,抛去一切广告因素,流量更省,速度更快,给您带来服务的享受。

常见问题

1、“一览英才网Android客户端”收费吗?

“一览英才网Android客户端”提供的服务是完全免费的,访问时产生的网络流量费用由运营商收取。

2、很多网页上的功能都没有?

“一览英才网Android客户端”是一款全新的产品,我们会有选择的将手机上方便使用的功能移植过来。

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细分在线网络招聘服务系统开始,到企业视频展示服务的推出,新版企业招聘系统上线和“企业地图定位功能”上线,再到“一览英才网Android客户端”V1.0的推出,一览英才网不断探索更新更好的产品优化方法,持续改进用户的产品体验,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带来更得心应手的网络招聘体验做了巨大努力。

未来,我们还会针对智能手机的特点开发出一些特有的功能。

“一览英才网Android客户端”下载地址: //www.job1001.com/download.php?version=andori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