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等地房价停涨引热议 网友:是涨停不是停涨

中国经济网   2011-08-23 10:33

[摘要] 环比停涨的31个城市中,京沪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均被包括其中,这是一线城市近三年来出现全面停涨。

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环比停涨的31个城市中,京沪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均被包括其中,这是一线城市近三年来出现全面停涨。

此文一出即引来热议,众多网友表示很欣慰,希望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也能停涨。但另一部分网友却对此有着不同的观点,网友"不老菜鸟"表示:"是涨停,而不是停涨。"

价格拐点是否会出现?

网友"不老菜鸟"表示:"是涨停,而不是停涨"。网友"乐乐"针对"不老菜鸟"的留言说,"房价这个复杂难解的命题,现在到了相持不下的十字路口,房价下一步的走势成了关键。"

"现在房产者的资金链紧张,压力确实很大。"网友"小齐"表示,"房子的成交量下滑加剧了者的恐慌心理。"

"很多购房者是借钱购房,'白菜价出售''大'等字文字出现在多家房产中介门店的房源信息上时,购房者心里恐慌匆忙出手手里的房子导致'抛房风潮'的到来,从而使房价停涨。"网友虹咏这样说道。

网友阿飞说,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房价因受限购政策打压,趋势愈加明显,房地产市场的"金九银十"已经在逐渐的消失。这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好事,以后买房可能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了。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房价现全面松动 推盘成重要策略

楼盘开盘价低于预期 八九月或迎房价拐点

深圳楼市成交量大降50% "金九银十"辉煌难再?

深圳房地产领跌 后大运时代房价稳中略降

下半年房价不会大"跳水"? 多地楼市现量跌价滞

北上广深商品房价全面停涨 70城市仅1个下跌

房价涨幅太快 惠州等粤四城或被纳入限购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