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楼市营销大战一触即发 龙头房企抢跑出货

深圳报业集团  2011-11-04 08:16

[摘要] 1万套房源,占深圳同期新盘供应量的1/3强。在庞大供应量的销售压力下,深圳万科正在进行一场与自己赛跑的出货大战。

典型房企

抢跑者·万科加速出货

“抢跑”指数:★★★★

1万套房源,占深圳同期新盘供应量的1/3强。在庞大供应量的销售压力下,深圳万科正在进行一场与自己赛跑的出货大战。不同项目也在“挑战万元户”等名义下优惠促销。事实上,2011年以来,万科的一直在持续,只不过更为隐蔽,降幅也呈递进式,随着一期期新房源的推出,价格也更为优惠。

万科为何此时抢跑?业界认为,原因有三个:一是万科预计公司市场存货压力进一步加大。二是万科认为楼市已转向,未来几个月会更糟。三是销售放缓,唯有出货才能实现年度销售目标。

第四季,深圳万科旗下的万科红、万科璞悦山、万科翡丽郡和万科金域缇香等均可能成为公司抢跑战略的实践者。

抢跑者·恒大加速布点

“抢跑”指数:★★★☆

截至9月底,恒大地产已累计实现合约销售692.6亿元,同比增长94.5%,已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700亿元销售目标的98.9%。而十一周恒大地产实现合约销售30亿元,预期10月份合约销售可达100亿元。以此推算,截至10月底,恒大地产的销售额可接近800亿元,全年销售额可接近1000亿元。

有此良性的循环发展态势,恒大地产自然可以在调控状态下长袖善舞,继续加大在重点地区战略布局的步伐。10月30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带领集团高管一行赴黑龙江考察,与黑龙江省相关部门就特大型企业如何在推动地区经济转型、产业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进行深入会谈。

据了解,恒大集团于2010年底斥资数百亿元进驻黑龙江,成立哈尔滨分公司,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积极参与到城市建设之中,至此恒大集团完成布局东北的战略规划。恒大进驻哈尔滨的项目哈尔滨恒大绿洲已于10月7日开盘,上千人的火爆场面引爆十一周的房产销售热潮。(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