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侵占路网违建被拆除 公明打响新春查违头炮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2-13 09:44

[摘要] 2月10日,公明办事处出动100多名执法人员、炮机2台,对位于将石社区新围路口的一处侵占路网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该栋违法建筑全部建在市政绿化带上,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现已建3层半,总建筑面积约1050平方米。

2月10日,公明办事处出动100多名执法人员、炮机2台,对位于将石社区新围路口的一处侵占路网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该栋违法建筑全部建在市政绿化带上,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现已建3层半,总建筑面积约1050平方米。

为开展好此次清拆行动,公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现场指挥,清拆、安全警戒、交通疏导、思想、新闻宣传、后勤保障各个小组紧密、协调联动,使得整个清拆行动顺利实施。这次清拆行动为公明办事处“查违春季严打行动”打响头炮。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市、区查违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落实“两级执法、多级管理、部门联动、共同责任”的查违体制,确保查违工作平稳可控,公明办事处将从2月到3月底开展“查违春季严打行动”。这次查违专项行动的主要打击重点是:一、涉嫌违法建设的小产权房;二、侵占路网等公共设施及重大项目用地的违法建筑;三、卫片违法图斑;四、存在建筑安全隐患的加建及超高违建;五、侵占已经在征转的国有土地、耕地及生态线内的违法建筑。

为这次行动方案,积极响应市、区继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的会议精神,办事处对查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将查违网络化责任和联动机制落到实处,对侵占国有地、集体地、路网和生态线的违建进行严打强拆,掀起年后整治清拆侵占路网偷建抢建新一轮的高潮。(宝安日报)

标签:查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