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两会深圳代表建议:关注民生 实施青年安居计划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3-03 09:15

[摘要] 今天(3月2日)下午,来自深圳的全国代表抵达北京驻地首都大酒店。代表们精心准备提交的建议均关注国计民生众多领域,他们表示,“深圳质量”也体现在代表是否能拿出有分量的建议。

今天(3月2日)下午,来自深圳的代表抵达北京驻地首都大酒店。代表们精心准备提交的建议均关注国计民生众多领域,他们表示,“深圳质量”也体现在代表是否能拿出有分量的建议。

邱玫代表历来是“建议大户”,她这次打算提交的7个建议,有两个和环保有关。作为一个环保领域的资深人士,她在《关于加强PM2.5污染防治的建议》中,除了建议治理汽车尾气外,还强调要重视港口航运污染这个容易被忽视的领域,做到区域联防才能取得成效。

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社区党委书记张育彪代表,对社会热点问题十分关注。他撰写的关于实施青年安居计划的建议,聚焦刚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人无安身之所的热点,提出包括廉租房、保障房、置业贷款优惠、毕业大学生租房补贴等6条组合建议。

深圳华昱集团公司总裁麦庆泉代表建议,将前海打造为国家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在跨境人民币业务开放试点、降低外资金融机构准入门槛、建立创新型金融机构和探索要素交易所等金融创新领域先行先试。(深圳商报)

标签:两会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