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深圳楼市 布吉或将甩掉拥堵"帽子"

深圳特区报  作者:孙汉平 王艺霖  2012-08-31 11:42

[摘要] 日前,布吉某楼盘开放营销,吸引了数千置业者到场,并乘坐热气球感受求水山的生态全貌。除求水山之外,布吉还被鸡公山、石芽岭等自然山体环绕,如此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生态条件,引得各开发商纷纷打造生态宜居楼盘。今年入市的楼盘中,承翰·来座山、万科公园里、一半山等无不公园,紫瑞花园更是依山而建。

日前,布吉(社区网论坛商铺)某楼盘开放营销,吸引了数千置业者到场,并乘坐热气球感受求水山的生态全貌。除求水山之外,布吉还被鸡公山、石芽岭等自然山体环绕,如此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生态条件,引得各开发商纷纷打造生态宜居楼盘。今年入市的楼盘中,承翰·来座山、万科公园里、一半山等无不公园,紫瑞花园更是依山而建。

距离国贸-商圈仅数公里之遥的布吉,历来被称为罗湖后花园,如今随着交通改善,在布吉各大楼盘营销,可见越来越多在罗湖、福田工作的白领。各开发商针对这些刚需置业者的购房需求,陆续推出位于沿线的中小户型,解放刚需,满足出行需要。除了丹竹头汽车站的阳基春天里主推刚需小户之外,位于百鸽笼站的万科红也预计下半年推出第三期,主力为31-6平方米小户,而与木棉湾站的佳兆业新都汇,入市后将主推45-90平方米一到三房。

随着南坪快速、清平快速的建成通车,布龙路改造,3号线、5号线通车,布吉的交通环境已经得到极大改善,未来的布吉交通枢纽更将取代深圳西站长途客运功能,且与、公交、出租车等实行无缝换乘,增加了布吉居民的出行选择。

然而时至今日,布吉关拥堵仍困扰着往返罗湖布吉人士,“一月迟到12次”、“万名上班族徒步进关”已不是新闻。这个车流量巨大的深圳海关,的阻碍布吉农批虽已搬迁,但在撤与不撤之间悬而未决的布吉检查站日益为布吉交通添堵,再加上不合理的公交线路、过境车辆大量涌入的布吉路,都亟须解决。有业界认为,就城市发展趋势而言,布吉和龙华、宝安区不相上下,且布吉城区发展更为成熟。而宝安区、龙华,无一不是交通引发的人居革命,现在的布吉仍是深圳楼市的,当实现30畅达全城时,布吉的居住价值无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