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2深圳(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总第39届)9月30日-10月4日举行

房天下   2012-09-11 11:48

[摘要] 据了解,2012深圳(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总第39届)将于9月30日-10月4日举行。

据了解,2012深圳(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总第39届)将于9月30日-10月4日举行。

报到时间:2012年9月27日(9:30-17:30)

布展时间: 9月28日 (08:30-17:30)

9月29日 (08:30-22:00)

展览时间: 9月30日-10月4日(09:00-18:00)

9月30日-10月3日 09:00 参展商入场 09:30-17:30 对公众开放 18:00 闭馆

10月4日 09:00 参展商入场 09:30-16:30 对公众开放

撤展时间: 10月4日 (18:00-22:00)

地点: 深圳会展 1 号馆

【招展范围】

展示国内外住宅建设发展的理念、技术和住宅部品及新型住宅示范小区等,包括:

(一)品牌房产展区:

参展对象:房地产开发商

参展资格:已取得合法销售许可证,质量佳、形象好、进度快、能保证入伙时间的楼盘(住宅、、商业用房、、工业厂房等)。

(二)地产专业服务展区:

参展对象:品牌中介机构、广告策划公司、专业媒体、建筑规划公司、园林景观设计公司、模型制作公司、品牌物业管理公司、工程监理机构、金融保险机构、房产移民机构等

参展资格:具有合法工商营业执照,形象佳、信誉好的住宅专业服务机构。

(三)品牌建材展区:

参展对象:结构体系、智能化体系展区、厨卫体系展区、外围护体系展区(墙体、屋面、户门、窗、保温、隔热、防水、外墙装饰)、内装体系展区(隔墙、门、壁柜、楼梯、地面装饰、墙面装饰及部件)、小区配套体系展区(室外设施、停车设备、园林绿化、垃圾处置)、设备体系展区(暖通空调、给水排水、电气照明、消防、能源、管道)

参展资格:具有合法工商营业执照,形象佳、信誉高的建材企业。具有合法工商营业执照,形象佳、信誉好的新型技术产品及应用成果,包括房地产、住宅部品及相关配套等。

(四)住宅产业展区:

参展对象:节地、节能、节水、节材成果、环保、智能化产品及其应用、住宅新技术与产品、各省市住宅产业成果、住宅产业成果综合展示

参展资格:具有合法工商营业执照,形象佳、信誉好的新型技术产品及应用成果生产和应用企业,包括房地产、住宅部品及相关配套等。

(五)装饰设计展区:

参展对象:室内装饰设计企业(公共装修家居装饰、环境艺术等)

参展资格:具有合法营业执照,形象佳、信誉高的装饰设计企业(从事住宅、酒店、 商业用房、、餐饮、商业空间等)。

(六)家居用品展区:

参展对象:家居用品相关企业(床上用品、窗帘、布艺、干花、画艺、工艺陶瓷、工艺玻璃、家电等)

参展资格:具有合法工商营业执照,形象佳、信誉好的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