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新城“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全民健身 其乐无穷

房天下   2012-09-24 18:09

全民健身其乐无穷

八月的淡水,阳光明媚。为迎接8月8日我国第4个“全民健身日“,在惠阳区政府的支持下,由惠阳区体育局承办,今媒体(惠阳)协办的2012年惠阳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广东省第十三届体育节启动仪式于8月8日在淡水人民公园隆重举行。

晚上7点半,比赛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文青,区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陶启慈,区政府副区长钟永兰,区政协秘书长、区政协室主任薛瑞丰,区政府办副主任黄远雄,区体育局局长魏科,淡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淡水街道办主任曹伟力,淡水街道党工委委员邓欣,区体育局副局长吴宇星,区体育局副局长丘佳杞,今媒体副总经理康宁。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还有惠阳区各体育社会团体,以及广大热情的市民朋友。

随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文青同志宣布惠阳区201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广东省第十三届体育节正式开幕,领导们为醒狮点睛,此时,全场沸腾,精彩的各类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广场上人潮涌动,整个现场活跃,表演者个个精神振奋,他们当中既有白发苍苍的高龄老者,也有十几岁的少年;既有老太太,也有小姑娘。表演精彩纷呈,舞狮、太极拳、武术、跆拳道、体育舞蹈等系列展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很多,既有全家出动,也有朋友结伴而来的,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使得活动现场热闹喜庆。

八月的温度考验了大家的意志,交流开拓了大家的视野,锻炼健康了大家的身心,科学健身,健康分享,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将会极大的提高广大市民的锻炼积极性、参与性,锻炼身体成为广大市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快乐生活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